4.21复盘, 昨天板上关注通鼎,和豫能。昨天还想着今天这两个预期很大,但是晚上
英维克业绩影响,我觉得对通鼎不利,
电力我觉得有预期呢,抱着幻想今天等着吃肉,并且指定计划,今天分歧只卖不买的原则, 早盘开盘锚定天通破板,然后竞价就取关了通鼎,,但是我的神情还停留在卖的对不对,等着30分我在看看,等我回过神看豫能的时候,就已经深水区了,等到中午辽能上板,我还抱着对豫能有预期下午能拉红盘的意淫呢,结果没拉上去,水下-8割了豫能。这比交易从昨天买入就是错的,因为昨天买了破板,拉回来算是有预期,但是今天必须是高举高打,如果低开肯定会被昨天打板进来的以为不及预期,往下砸,所以这次笔交割单是自己的错误买入,并且已经超过10点再打板,不是主线板块就差了很多意思。 今天尾盘操作又产生了,急于回本的心里,半仓排版九鼎,和半仓排版巨力,仓位都用上了,结果没排上,大脑清醒了好多,想到龙师的话今天是分歧,那么尾盘再上板,其实性价比不高,而且盘面看是神剑回封,才带动巨力和九鼎上板的,那么如果明天是回暖,锚定的应该是神剑,而不是九鼎和巨力。请各位老师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