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顺灏股份一字板顶17亿。太空算力有利好。但是顺灏股份炸过证明了什么?是强还是弱?还是被带开的?说说你的理解?
博云是蹭着圣阳上来的,借着热点吸引了很多算力的资金,由航天方向出来承接,其中有很多不同类型的资金,就有看高标做补涨的资金,昨天圣阳尾盘没来得及走,今天开盘这个情况这部分资金是必走的,包括神剑已经做了很久的斩龙。验证了航天这一波的资金承接了由于形态吸引的各路资金,那么航天如此精心设计的承接,是不是在为第二春蓄力?这个方向这两天集了不少人心,我们知道,航天想起来必须要吸引热度,需要高标走出来,来带着大屁股把趋势的动能带起来,目前还是刚起步,
中国卫星这些才刚有反应,就看他们回踩的那一下,这股动能能不能把板块的趋势拉得住
2:但是有没有发现,神剑昨天是比西部迟涨停的,但是今天比他强,意味着什么?说说你的理解?巨力今天尾盘涨停,那明天转强1进2的弱转强你会不会去?为什么?
昨天是趋势带情绪。在连板龙圣阳随时可能断板的情况下,用昨天的视角去看近期强的有哪些?算力(不能去,或者说要跑路,短线情绪随时会爆炸),光通信(有持续性,但昨天有资金在持续外流,同样有部分高低切的需求,光纤已经鼎盛了非常久,有人切到光模块的新东西,有人切到其他地方),芯片(像
德明利同样有了短期调整需求,仁东这种新东西在走)。那么昨天航天的趋势类资金起来,就是对以上的各类资金进行吸引,如果说昨天的视角来看,还不确定是否是一波流,今天在看,想把趋势带起来、把资金吸引的意图和可能就更大了,试错的仓位如果是我也会再加一点,因为没走出来以前什么都是未知。
巨力属于航天的短线共识,前面也说了,结合大盘来看,没有明显突破压力位,短期回调风险仍然存在,巨力这边也积累了很多的获利盘,明天我不会去,进2成功,那么第三天有溢价么,不知道,对没有先手的我来说,冲进去的都是“小明”。要观察回调之后的承接。
3:大盘顽强不接受调整一样哈哈,但是缩量1000多亿,而且局部分化明显,那么你觉得明天是接分歧还是接修复?
短线情绪和恐慌没有释放完全,压力位没有突破,今天的顽强我认为只是之前动能的延续,也不是说就会全面调整,这个位置我看震荡,强的趋势会延续,该调整的会调整。芯片、光通信、
商业航天(新的,需要观察),
电池(人心快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