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低吸还行
1
看看大盘开盘点在看看各板块的强弱,在定各股
2
1.明天出不了手还在圣阳里面被锁着。
2.目前还是看好cpo的趋势个股,大盘主升趋势这些趋势大盘股肯定是重要部分。 当然如果明天神剑弱转强那资金可能会做切换那航天应该是要有延续性的。现在大势未破小势出现了问题,应该还是要在不同板块之间再次试错。
0
难怪早上
协鑫集成冲高。看了一眼
电力,当时都还在水下没动静啊
0
混沌及退潮,抱团辩识度龙头应该系唯一机会,今天神剑烂板我都敢锁仑,就是板上大分岐反而是好事,早分岐好过晚分岐。昨天圣阳就死在尾盘分歧了
0
老铁是个人物啊。 我现在真的不敢去高标 今天打的神剑,我还在自我反思呢。 说好的只做首板。 还是没有知行合一。
1
回答问题让自己思路更清晰。
1.明天看竞价,航天依旧大单一字,大盘竞价环境好 ,会去接博云弱转强 巨力神剑十分钟内涨停强更强。
2.通信感觉落日余晖了,算力负反馈太大,今天一天还不够。芯片调整两天了,美股芯片股也是回调,今晚可能会回暖了,回暖的话明天大A也会趁机跟一下 。航天看竞价,有一字大单顶着,就可以去弱转强的接力 。锂电 也调整差不多了 可能会有反弹了
1
看好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