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回顾

26-05-21 22:18 220次浏览
一曲成名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只买了一只,京能电力 ,小亏出局。

原本是不买的,市值过大,粗心没看清规则,还是买入了。
知行合一确实不容易办到,各种各样的原因会让自己错过或失误。
炒了这么多年,下单还是会有情绪波动,简称胆不够大,虽然最终还是按下了下单键,完成了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曲成名89

26-05-25 22:31

0
今天最高板是四环生物,尾盘地天板,确实牛。不过这个不是我的择股范围了,明天继续空仓
一曲成名89

26-05-25 22:28

0
由于周末消息面,煤矿的事情,预判会影响龙星科技,于是今天没买龙星科技。早上看开盘涨的挺好的,还以为预判有误,没想到下午就掉水里。买股是有时机,错过了最佳时机,很可能就是坑。
如果不是周末的新闻,我也是会买入的。现在还不太清楚为什么会尾盘炸板。也许我的能力搞不清楚这些逻辑,但不影响买卖的决策。买入有规则,卖出有规则,能100%执行,就是好的开始
一曲成名89

26-05-22 22:27

0
注意力放在规则的执行上和注意力放在盈亏上,哪个才是对的?
也许两个都对,但我选择尽量只关注执行和交易纪律上,这样交易之心才能淡定点。
一曲成名89

26-05-22 22:15

0
今天大盘回暖,选了3个股,3个都涨停了,我却没买。最想买的龙星科技,开盘不及预期就放弃了,后面水下反弹涨停,也不参与了。今天执行成功,看周一是否有买入机会,到时再看看。
一曲成名89

26-05-22 22:05

0
我是做短线的,看到京能电力,也只是刚巧这个时间点遇到了
满意的涨幅狂怒

26-05-22 10:34

0
京能电力不像科技股那样有想象空间,但它更像一头稳健的现金牛。如果你是追求稳定现金流和股息收益的投资者,在煤价不大涨的前提下,它目前的位置具备不错的防御和配置价值
一曲成名89

26-05-21 22:40

0
接下来好好睡觉,好好交易。交易日坚持23点前睡,精神好才能交易好。
明天有机会就入场
一曲成名89

26-05-21 22:28

0
市场是个好老师,每次亏损,总能让自己完善交易系统。这次的京能电力,买入没问题,卖出出现问题。
自己的规则没能记住,遗漏了部位信息,按规则出应该是能盈利出的。
后面就好好简化了卖点的规则,把9条规则,砍掉一半,简化成扫一眼就记住的规则。好记多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