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8W实盘,30W封贴

26-05-22 08:53 971次浏览
Air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是30W?
从来没有达到过这个高度,另外要达成也是一个比较困难的存在。
每天记录自己的交易和所见所得,希望能给未来的自己做指引。改变从当下开始,恐惧也不应成为你退缩的理由。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irT

26-06-02 18:39

0
兄好,其实不是看好,而是短线被套之后被动持仓。但是经过分析之后我觉得拿回本的概率比较大,所以一直坚守。扬杰科技本身是做功率半导体的,这个行业有价格竞争,最近有国外大厂提价预期和国产自主替代,股票基本面还是不错的。另外就是适配AI服务器的半导体器件和SIC业务(占比较低)。
江南天选者

26-06-02 06:47

0
兄弟,你这么看好扬杰科技,有什么逻辑吗?
AirT

26-06-01 18:52

0
共勉
AirT

26-06-01 18:52

0
继续持有扬杰科技捷捷微电。这波暂时没有操作空间,半导体板块回调剧烈,短期内也只能等企稳后再看。个股虽然下跌比较多,不过还在10日 20日线上,继续拿着。持股需要更加耐心一点,另外小机会的T别操作了,影响心态
AirT

26-05-29 18:39

0
持股扬杰科技,加仓捷捷微电。满仓吃了一个半导体大回撤。仔细回顾了5月份的交易,大亏都来自于满仓单吊,压力太大。收益曲线做得太差了,仓位控制是个大问题。要严格遵守分仓纪律,19W分3份,单只票极限仓位只能拿2/3,下跌一定不能再补仓。半导体今天深度回调,大盘走得也非常不理想,周一要谨慎了。
AirT

26-05-28 18:45

0
很多时候复盘选对了方向,但是临盘还是会冲动下单。守纪律才会控制回撤!
AirT

26-05-28 18:43

0
原计划是加仓捷捷微电,低吸扬杰科技 华工科技 华天科技,临盘确变成了追高扬杰科技,非常难受的一天。
AirT

26-05-27 18:36

0
华工科技尾盘割肉了,处于风控角度考虑,跌破五日线了,明天看有没有低吸的机会。扬杰科技原计划是做T,结果看大盘太拉,也放过了。空一空,梳理下盘面看明天的方向。还是应该聚焦半导体封测 材料 设备端,另外就是光模块。锂电池天赐材料看起来也是企稳了,加入自选看看。
AirT

26-05-27 08:54

0
华工科技减仓,切入捷捷微电扬杰科技   老实说选股不太好,有点偏半导体功率元器件了,还主要是车规级。目前炒得火热的是封测  长电 华天   晶方  通富微电,应该买这四支中的。
AirT

26-05-26 07:33

0
继续持有华工科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