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人首帖+迈出自主独立第一步

26-05-20 22:10 666次浏览
洛河以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后第一个交易日关注到空空龙的,龙师那会也是刚来淘股吧不久,我算是第一批铁粉了,遇到龙师之前,我的交易可以说是一塌糊涂。

去年9月份开始真正接触交易,抄朋友作业,锂矿拿了三个月大挣了一笔,商业航天大挣一笔,随后的十一月,十二月,一月,二月还是在抄作业,完全不懂市场逻辑,收益全部吐了回去。

年后回来观察,跟龙师学,三月份听朋友买的东阳光 大亏。

1. 每天跟随空空龙盘中观察又领悟到了什么盘感?对你有什么启发和帮助?
就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跟着龙师学了一个多月,我是t特别关注龙师的,每天看龙师的盘前策略和复盘,还有盘中的解读。

终于开始有了一点基础,明白了辨识度,超预期,承接,观察资金动向,开始着手建立交易体系,三月是独立操作的一个月,虽然是亏的,但是学会的东西比之前半年都多。

四月小赚,嘿嘿,五月长城大回撤,利润全部回吐,我也明白了,趋势是自身短板之一,已经决定独立自主,别人的建议只能参考,还是要严格执行自己的系统。

2.结合2026年至今的经典行情案例,谈谈你对"丝滑切换"的理解

从3月份的指数大回调,到4月份清明开始的主升浪,再到上周的顶部钝化,在我看来,首先需要具备识别指数走势的能力,做到识别退潮期,混沌期,主升期,不同时期不同层次的仓位,这是最基础的第一步

然后是指数层次下的各大周期和小周期,比如三月份的算电协同,四月份和五月份的电力,芯片,通信等等,这一块对我来说还是有点难

3.分享你在交易心态、纪律执行上的突破与成长
目前还在打磨自身的交易体系,想达成像龙师说的效果,还是需要很大功夫和时间的,要做到能量化到每一步的执行标准,还需要时间和经验。

从小白到现在,我接触过的也只有超预期首版打板,连板龙介入点打法,还有一点点趋势交易的皮毛(这个龙师目前还没教)

最后,有很多问题想问龙师,想想还是算了,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龙师已经教了大方向,剩下的细枝末节,也只能是我以后慢慢摸索找到答案了
@主胜龙头空空龙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牛壹锚

26-05-21 00:02

1
明白了,感谢aj哥解答
AJ0001

26-05-21 00:01

1
学委员,我们的CA哥。

表达精准,毫不拖沓。
AJ0001

26-05-21 00:00

1
不是那种10分钟内就表态的主动板。 而是磨磨叽叽或者慢慢磨合合力后的,在中午或者下午后上的板。结合辨识度和前两天的情况,以及整体板块的情况,在预判下次日接力的人能不能开心的接力。

如果都OK,我们的龙大就上车了。  应该是这样哈。
韭牛壹锚

26-05-20 23:53

1
哇 感谢ca哥解答 明白了!
camuikent

26-05-20 23:52

3
就是盘中突发题材的合力版,没时间规定,题材起来共振指数随时发生。但也得打前排,跟风要行情好题材强度够才行,后排就算了
韭牛壹锚

26-05-20 23:48

0
所以什么是分时首板 哈哈哈
AJ0001

26-05-20 23:47

2
向洛兄学。  框架-方案-手法-实战。 很有体系和系统话的思考和落实。

发财。 🔥🔥🔥
AJ0001

26-05-20 23:45

2
又学到了新名词,分时首板。 😄 😄 😄(貌似直播课还没教呢)

就是周五,周一,周二,龙大的多次操作吧。 真是兵无常式,水无常形。

只有滔滔不绝的踏浪前行。

所以龙头战法,打板本质上都是 招式,而真正重要的是还是资金的合力和分歧,以及资金背后的逐利和厌恶损失的人心。
Q女士

26-05-20 23:40

4
下次能不能低吸,一天就来5-10个点那种
十一维吉吉K

26-05-20 23:39

1
wow,这是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