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堡一定会红透半边天的

26-05-20 22:05 150次浏览
涨停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涨停堡,
27岁一个正在摆摊的年轻人。
摆摊是生活,交易是理想。
摆摊我是认真的,交易我也是认真的
25年3月入市,炒股算下来也有一年的时间了
目前的战绩有点失败,从9万亏到了1万,实际亏损应该有5万多(痛心),因为中间有支出陆续取出。
今年一边计划早上和下午摆摊卖涨停堡,稳住自己的基本生活,上午做交易,另一边也尝试做抖音自媒体,为啥要让自己这么忙,因为我想挣很多钱(不害臊),有太多的事情想去做,有太多的事情还没有做。
趁我还年轻,趁我还有心气,拼一把
不管你们是嘲笑也好,讥讽也好,我都要告诉我自己,坚持下去,因为已经没有退路可言,拼一把,成了皆大欢喜,败了自己选的我也认。
干就完了,男人对自己要狠,我涨停堡一定会红透半边天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堡

26-05-27 20:46

0
 打板华天,炸板也不慌
涨停堡

26-05-26 20:28

0
大众开盘走弱,出掉,入五洲,今天又着急了,机器人板块没有跟上,只是个股在动,偏宇树系。追高入五洲,明天又是一个绿开,
管住手,提高审美,谨慎操作
是不是现在钱少不当回事,割肉也不疼了,想买个大疆4,考虑了几天还没买,这下3台都扔里了
静下心来去操作,加油。
还有没有勇气喊出那句涨停堡一定会红透半边天的!!!
涨停堡

26-05-25 20:22

0

入大众,看明日走势,四环和龙星都有摸板的机会,你怎么就不行呢大众
涨停堡

26-05-22 21:13

0
出索菱,没切到世宝里,排版大众没排进
周一再接着看
涨停堡

26-05-21 20:15

0


今日竞价出利仁,竞价不太好,25分拉到水上,这时候没敢赌,大阳或深水,看不懂我就跑了
索菱炸板入手,无人驾驶之前的前排标的,世宝封板后就看他了
明日看无人驾驶板块竞价,无持续性就先走或者切换到世宝里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