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需优化自己的交易系统

26-05-20 08:53 182次浏览
坐以待币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从自己严格按自己的交易系统模式后,这段时间虽然做得比较知足,也比较稳定了,本周一周二都有一定的收益,但还是有问题需打磨。这段时间第一性原则是:只要符合自己交易模式的就会上,就会造成没有去做强弱对比,更会造成易分仓位,还有上仓位的是杂毛。

虽然能赚但同龙头的涨幅相差太远了,如最强的是三孚股份 /宝鼎科技 ,居然没上,以后选股需做以下优化:
系统模式不能更改,只是要改下顺序即可。

1)先选择出板块龙头,至少是排前的,不能是杂毛跟风的,
2)龙头到符合自己的交易模式才上,不合模式就管住手,宁愿放弃。这点经过二个月已慢慢克服了,

对比自己的交易清单,明显就知道差别有多大,只是前段时间都是赚钱的没意识到这问题而已。从而自动解决太易分仓的问题!只有从选美角度按交易模式去选股,才能自动解决,靠自己管住手真的很难很难的,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无数次也不一定能克服自己的人性的。

本周收益率6.5个点,继续加油!5-20日早写给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坐以待币01

26-05-23 07:35

0
请教谈不上,我也是刚成型阶段,交流是可以的
炒股养家667

26-05-23 00:04

0
我想请教一下你的
坐以待币01

26-05-22 15:17

0
你只能根据你自己的性格去定你的模式,长线、波段、龙头、首阴、低吸等等,没有对与错,只有适不适合自己。
炒股养家667

26-05-21 16:44

0
我想学你的交易系统
炒股养家667

26-05-21 16:44

0
我想学一下你的交易系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