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月只求10%的利润,所以需要天天换股吗

26-05-16 18:41 188次浏览
明天更好的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深刻的问自己:
心里的目标就是每月稳定10%的利润,所以需要天天换股,天天换模式,天天满仓,天天都要操作一次,天天盯盘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