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十一年,再次凝望哪个亏损75%,处于深渊的自己
26-05-15 19:49
134次浏览
普信男爱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一年,该退出来了吗?
2015年9月30号入市,十年半,多少个无眠的夜……
头发白了,稀了,快没了……
这些精力放在任何行业也不会是这个结果!
多少个收盘后,扇自己耳光的自己……
多少次的热爱后伤痕累累……
这个市场,前有大非,后有恶庄,再有量化……全是对手盘吗?
不理解,想问下,看到这里的您,还有热爱吗?还有期待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转债猎手
26-05-15 20:14
0
牛逼,25年打得翻身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