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短线真的很难 倒不是今天亏得多 而是每个点都看不到出路
0
想聊一下势和心态 往往上车一只股票 都希望后面它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动 但是很多时候又割肉离场 炒股炒的是自己的心性 心性需要一次又一次反复去磨 一只股票有大资金介入就有了势 我们需要做的是尽早感知到势 尽早在合适的时机进场 然后就是拿住 每只大肉的票无外乎这几点 势 买点 拿住 对于我来说买点和拿住相对来说掌握了一点 而尽早的察觉到势 这一点真的无从下手 所以后面一定要学 买点也需要进一步优化 切记切记
0
目前的想法就是 波动能抗住了 选股急需加强 要在起爆后尽早进场 但是怎么做好选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