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老师的复盘文章🙏🙏🙏
今天明白了老师说的朴实无华的高端思维。
今天的直播还好意思来看,因为之前有在催播榜上默默努力,下周的直播,没有做什么贡献,去看会非常有压力,下周得努力,不再踏错节奏开错仓才行,不然到时候真没资格看直播了。
之前跟老师提议,希望老师把电影《给阿嬷的情书》的影评穿插到主贴,是因为别的博主有这样,会感觉博主像一个朋友一样,除了股票,也会偶尔聊一下生活中热点事件,不至于太单调。同时,对电影人物的分析或者点评,也是了解一个人的途径,不至于把人神化。朋友笑我夸赞老师过度,把老师神化了,其实个人觉得没有,只是真心佩服罢了,或许在朋友看来我对虚拟世界的信任程度让他吃惊。在论坛上没有经验,很多网络语言都不熟悉,有时候问的问题会在别人看来不值一问,占用老师的时间会引发他人不满。少说话,默默看,或许才是贴吧里的生存之道吧,不熟悉,仍旧在摸索中。以后尽量把跟帖控制在2条内吧……在老师这里,除了老师,也有几个非常热心善良的师兄,值得学,感激和铭记在心。就不
@你们了,
好兄弟,放心里。
最后,我想说,这里纯炒股就纯炒股吧,老师您就不用把我提问的影评写到主贴了,毕竟那是只有我个人才关注的话题,我想听老师看完以后,点评里面令老师印象最深刻的2-3个人物,如果印象深刻,是因为那个人物的具体什么言行?以我当前的水平,关于股票,应该少问,多看。所以我问了一个与股票无关的问题。期望下周一前收到老师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