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新贴了,就在这里留下记录吧!
1:
中科曙光,这次的下跌没有恐慌,但内心也没有侥幸,打算按照7轨BOLL线做,没想到今天给了惊喜,冲高时卖出了三分之一,冲高回落时也没有像以往一样再一次冲进去!(还是打算耐心等超节点爆量)
2:数据再一次来到日内低点时,我也按计划加了点,耐心等吧!
3:
优刻得冲高回落时,看它又到了20日线,按照经验,买了一些;
4:今天追了金石,嘿嘿,我真的是难泥扶不上墙,下跌恐惧,上涨贪婪;
5:
东方国信,今天没动;
6:
润和软件,
宝信软件等吧!
7:
泰嘉股份,是不是太超前了,看不到呀,没有资金来,哈哈哈,熬着吧!
今天又是开超市的一天,看着绿绿的一大堆,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好烦躁,明知道风险越来越近了,但满手都是绿的,看线又都舍不得割肉,又知道下一个主线是走出来的,不是猜或赌的,该怎么办才好呀!
天天都在摆烂,学个什么东西,时间花了,却都是浮于表面,还是在以往的轨道行事,改命,真的是好逆本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