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吃上肉了

26-05-12 16:33 52次浏览
人间拾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没发帖了,很多原因吧,干财务的工作忙,每天回家复复盘,打打游戏就已经不想动了。感觉自己也写不出啥有干货的东西,大部分时间也是宣泄一下个人情绪。对个股和市场感知就像个三岁稚童,赚钱都是靠运气加点胆量去赌一把。亏钱都是恐惧加不甘亏回去。入股八年,还是个未得经未闻道的。涨了贪婪,亏了懊悔。很多网上都说要克服人性,可是没有能力再怎么克服也是个躯壳而已。真的不想工作,真的好想在股市走出一条路。五百万我就退休收手[流泪][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