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21天-2026.5.11盘后

26-05-11 21:04 97次浏览
通宵右将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大涨,我居然亏钱,还卖飞圣阳股份

在短线眼中今天盘面很割裂,指数在半导体存储芯片、CPO、光纤概念等板块带量破新高,几百亿上千亿市值的酷酷涨,都是趋势票涨的好。

圣阳开盘就有点弱,螳螂超预期高开,开盘后螳螂调整直接往上攻(不是自己发公告说只是盖大楼的,没有航天属性)所以我就没去,哪怕上板也没上,华电辽能 也是晃悠准备冲板,所以水下割了圣阳,分两笔走的。

3进4选了波导,下杀都水下捞起封板。结果又炸开,更诡异的是螳螂也炸开,圣阳下午还摸了板,老龙不行,低切也不行。

赚钱效应只在趋势股,有业绩的死拿,短线居然没法玩,别说还有5板4板,一个没换手,一个千亿市值,不可能做龙头。

明天很迷茫,坐等新周期,指数上去了,不可能没有短线操作机会的,等,

明天操作:

先把波导处理掉,博云和辽能先放一放,冲高回落还是卖。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