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大涨,我居然亏钱,还卖飞
圣阳股份 。
在短线眼中今天盘面很割裂,指数在
半导体、
存储芯片、CPO、
光纤概念等板块带量破新高,几百亿上千亿市值的酷酷涨,都是趋势票涨的好。
圣阳开盘就有点弱,螳螂超预期高开,开盘后螳螂调整直接往上攻(不是自己发公告说只是盖大楼的,没有航天属性)所以我就没去,哪怕上板也没上,
华电辽能 也是晃悠准备冲板,所以水下割了圣阳,分两笔走的。
3进4选了波导,下杀都水下捞起封板。结果又炸开,更诡异的是螳螂也炸开,圣阳下午还摸了板,老龙不行,低切也不行。
赚钱效应只在趋势股,有业绩的死拿,短线居然没法玩,别说还有5板4板,一个没换手,一个千亿市值,不可能做龙头。
明天很迷茫,坐等新周期,指数上去了,不可能没有短线操作机会的,等,
明天操作:
先把波导处理掉,博云和辽能先放一放,冲高回落还是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