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6-05-11 16:32 109次浏览
雷阵雨Rainstor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小白 记录每日心路历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雷阵雨Rainstorm

26-06-17 21:23

0
几天没更了 在验证 发现自己的弱点还是很多 需要学的还是很多
雷阵雨Rainstorm

26-06-03 15:18

0
怎么提高理解力 总是感觉抓不住重点
雷阵雨Rainstorm

26-06-01 15:19

0
慢慢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 不要再犯一些系统性错误了
雷阵雨Rainstorm

26-05-29 15:11

0
当行情好的时候 会做很多模式外的交易 这时候的容错让你不那么容易亏损 一旦市场回调 就看得出不成熟的地方 下周开始继续做自己的模式不羡鸳鸯不羡仙
雷阵雨Rainstorm

26-05-28 15:43

0
模式还是没有稳定下来 华天能算穿越了吗 不过强度没有想的高 减仓了 剩下两只新开仓 趋势向上 主要做的硅片预期和消费电子 英维克还是在磨底 现在不是一个好的入场点 早盘翻绿走了有点可惜 华天这波尝试让我在想 是不是全仓干市场中军龙头是最好的选择
雷阵雨Rainstorm

26-05-27 15:47

0
又是无语的一天 动也不是 不动也不是 越来越难做 在考虑要不要重新做隔日 虽然昨天买的今天亏了四个点 但是我统计出来的概率盈亏比是不错的 等手上的票处理完 拿一半仓位继续做短线
雷阵雨Rainstorm

26-05-26 18:20

0
今天的华天气势太猛了 无惧大盘下跌 板上成交七十多亿 会不会再掀起主升浪?
雷阵雨Rainstorm

26-05-26 16:06

0
先说今天做的不太好的 1早上雅克做t买点太早 其实是可以意识到的 应该等右侧买点做t最确定 其次就是要偏离均线更多 成功率更高一点 2看高做低买东材 但是分时应该看得出买点太烂了 不做这笔其实今天盈利快一个点 除了这些 华天今天板上接了七十亿 尾盘长电封板 明天有望继续向上 今天入了宏盛先手 液冷最近超跌 但本质也是ai科技线 博弈一下做高低切 机器人模塑上板了 但是炸板太快没卖出去 格局到尾盘 不想去赌明天大盘弱势预期了 因为底部很近 走震荡 其次板块内标的都被大盘带下来 所谓的避险属性存疑
雷阵雨Rainstorm

26-05-25 16:32

0
周末一直在看科技相关的东西 后悔没有早点刷到 a股信息面还是太重要了 今天其实也看得出来 资金在高低切 涨的半导体好多都是没跑赢板块的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真的快到末期了 珍惜这两周 有点后悔今天去进机器人 不过也是怕明天大盘回调 下次改进 尾盘再拿先手
雷阵雨Rainstorm

26-05-21 15:28

0
累了 毁灭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