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今天做的不太好的 1早上雅克做t买点太早 其实是可以意识到的 应该等右侧买点做t最确定 其次就是要偏离均线更多 成功率更高一点 2看高做低买东材 但是分时应该看得出买点太烂了 不做这笔其实今天盈利快一个点 除了这些 华天今天板上接了七十亿 尾盘长电封板 明天有望继续向上 今天入了宏盛先手 液冷最近超跌 但本质也是ai科技线 博弈一下做高低切
机器人模塑上板了 但是炸板太快没卖出去 格局到尾盘 不想去赌明天大盘弱势预期了 因为底部很近 走震荡 其次板块内标的都被大盘带下来 所谓的避险属性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