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随便聊聊

26-05-07 11:01 1253次浏览
万轻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懒的。。

今天盘面,指数面临调整预期,那么电力自然就是最优解。
最近连板高度都是辽宁给的,圣阳山东
水发,永杉。华辽2波还带动了金螳螂 的模仿。
所以今天的2板,大唐,5大发电集团,大字辈+辽宁,不难看出哪个,加上图形审美过关,福鞍也来助攻了,之前杭州热电 之后跟随了大某热电,这次不知道会不会反过来。杭州走趋势了。
不过最近5板循环,也难。

金螳螂带动中嘉图形;可惜中嘉今天没有充分换手(对,我打板没打上)。

消息面,康宁,英伟达带动光纤,就是通鼎,特发,杭电;另外就是mpo方向;
澜起科技 和聚宸股份,MRDIMM概念,新概念。澜起是唯一;
磷化铟挖掘:中金,海川;

锡膏:华光,唯特偶
算力租赁新模式:token工厂,润健,宏信;
趋势票适合低吸,大涨大卖,大跌大买,买唯一性的趋势票;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香菜

26-05-26 18:12

0
低吸也得吸的到,就怕吸在半山腰了,天天水下
在下A股鬼见愁

26-05-26 18:01

0
感觉题材都是混乱的,想一出拉一出。这破行情得学鱼大的低吸战法,说不定就轮到了
老香菜

26-05-26 17:59

0
我在信维也吃面了,昨天开盘没出,格局到现在做T,今天还以为电力会避险,华电也是拉托大的
在下A股鬼见愁

26-05-26 17:53

0
我去宏信吃面了没敢超利通还好拿了文一和华天俩,希望明天能回点儿
老香菜

26-05-26 17:47

0
@在下A股鬼见愁 润建不看吗?今天开盘感觉还是它强一点
在下A股鬼见愁

26-05-26 00:11

0
渔大,我挺看好文一的。冠石分时像让他,封测逻辑问豆包也还不错。而且这货的热度不高,那三兄弟热度前三,感觉挺难接的。这次的题材按理说想象力是挺不错的。而且这个像是三哥票,曾经用来指引。
算力token直接宏信可以嘛?利通今天有点吓人
万轻舟

26-05-26 00:01

0
现在连板风格就是逻辑第一。

从巨力到南玻a的公告,明显现在不让炒作蹭情绪的,除了三哥,连板只能找强逻辑的。
比如鹏鼎的一字板。
以此,明天华天 得一字板才对。
按照机构趋势玩法,在英伟达产业链,国产链,算力租赁和token几个方向,做核心票轮流低吸更好。
算力租赁和token,调整几天了,估计要快了。
在下A股鬼见愁

26-05-25 11:13

0
没搞上 可恶啊
在下A股鬼见愁

26-05-24 20:06

0
我感觉mlcc两颗星的逻辑还不错,市值也凑合,而且周一,双,成药业复牌。就是扬子和康欣我真有点烦新材俩字
在下A股鬼见愁

26-05-24 19:45

0
渔大渔大,mlcc这个题材以前炒作过嘛?咋感觉有点捡破烂的意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