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心里话,每次盈利之后总是大幅回撤,最近一个月的利润都吐了回去,这种事情屡屡发生,为什么会一直出现呢?浮躁的心让我极度膨胀,晚上也不关注要闻了,打
游戏打到很晚,第二天看盘中思绪都在乱飞,只有在此吃痛才会变回来,我真是个垃圾,扶不起来,每次执行交易纪律明明可以赚到钱,超短线做右侧交易,非要畏高害怕买了日内大幅度下跌怎么办,然后就跑去买垃圾觉得自己是幸运儿能精准抄底,明知自己纪律性不稳定,低吸跌了不肯走,缺总是幻想涨回来,看着手里的垃圾一直阴跌,却不舍的离场!!!上周五本应该全部割了的,偏偏幻想着明天就会涨,盘面没长就是没长,客观市场就摆在那里了,自己却想要市场按照自己的想法走,每一次亏损都是告诉自己要为自己犯的错误买单。
现在既然做职业就要认真做!想想一事无成的自己,老去的亲人,31了,时间不会停留等待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