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
恐惧,贪婪,懊恼,麻木,每天不断来回交织着,
盈利时口口声声说着所谓按计划交易,盈利了想赚的更多,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人性的贪婪暴漏无疑。所谓低吸回调,手法当然有所进步,但右侧交易不应该是强者恒强吗,大幅度亏损后总想着涨回来就出掉,可是转头真正拉升了,又回去想明天再涨怎么办,跌麻木,涨幻想长的更好,明明是超短线选手为什么第二天按预期走了,不走,非要再等更好的拉升?我不是中长线选手,这是定位。 还有就是空仓问题,卖掉后恨不得接着找一个认为买点的票买入,可是那真的是买点吗?等到真正有机会到来了,手里一堆绿油油票又不舍得卖,答案不应该是自己给的,市场会给你准确的答案。一年又一年,一日又一日。没有那么多时间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