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0复盘:黄雀战法精髓汇编!关注品高股份!

26-04-19 08:40 5207次浏览
96阿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我是阿明,很高兴与大家相识与这个平台!

我们的所有努力不是为了说服别人,而是为了说服自己。

超短的核心思想:周期为王,龙头至上,先后有序,强弱有别,选时重于选股,重势胜于重价。

超短二十字真言:大道至简,顺势而为,模式为先,逆市火种、去弱留强。

阿明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一颗实实在在为战友们分享的赤诚之心!所以麻烦大家看完后点个免费的赞!有条件的打个赏或加个油,主要是为了活跃帖子气氛,让更多的战友看到!【逻辑解析只针对加油、打赏的兄弟】

一、每天开盘前问自己3个问题:
1、要做的标的是不是主线?有没有叛逆诸侯?
2、要做的标的是不是节点票?
3、要做的标的是不是第一唯一、爆凹、双超?

二、情绪:
1、破局试错:夺权成功第一唯一
2、破局确认:登基王位、破左侧压制
3、王朝盛世:与大盘向上共涨、反向共振抱团
4、破局高潮:七板皇袍加身
5、龙头二波:台阶模式、低位补涨
6、混沌:龙头不跌停,高度不破七
7、退潮:龙头跌停,高度不破四
8、主板和弹性竞争

三、主线特征:与大盘共振
先于龙、趋势龙、情绪龙、容量龙

四、选股:
概念多、热,股价低、筹码结构好

五、竞价:
1、符合预期:有预期差,开盘来补,但要缩量
2、超预期:极致弱转强节点突破,非普通弱转强
3、竞价量能:合理区间(小惜筹、爆分歧)

六、分时:开盘价、均线、0 轴

七、量能:
1、低位爆量建仓、中继爆量突破、高位爆量出货
2、缩量:惜筹
3、爆量:接力或出货
4、换手龙:得散户得天下,爆缩交替进行
5、筹码断层:持续缩量一波流,爆量即结束

八、龙头和连板:
1、龙头:厚德载物、换手充分、高度突破
2、连板:连续加速、七板以下

九、预演:
1、低位中继爆量、高位预演
2、连板无预演

今日操作:关注品高股份

个股分析:

1、圣阳股份 :目前走到主线板块最基本的七板,较六板有所放量。午盘出现分歧,明日分歧预期,明日低点强承接企稳低吸机会或水下强承接企稳低吸机会。

2、品高股份:算力大号二板,与宝丽迪 存在竞争关系,同时跟主板也是竞争关系。明日高开秒板或一字预期。

3、博云新材 :一季报增长及商业航天概念。周五主动性较强,若在圣阳股份断板时有上位预期,否则就是蹭情绪的。

4、凯华材料 :北交利好,有半导体、芯片、PCB 热点概念,会不会诞生二板 30CM 的?


明天情绪是在 10CM 还是 20CM、30CM?这是最重要的观察点!目前量能不支持主板、大号同时爆发,除非大盘量能突然放大到 3 万亿左右!

特别感谢加油兄弟!


特别感谢
@郁琴 @weikunde @等风来DAN @hotfy @斩断绿K @温暖的妍 @巴特福来 @林丹崭 @大怕 @谢生D @扭转乾坤6688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6666 @三火Z @三明大田路 打赏兄弟!

【特此申明 不管你是什么粉,我都不带操作,没有任何福利,谨慎参与 谢谢 】

以上文章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操作,据此买卖,盈亏自负!大家如果觉得分享对你有帮助,就点赞跟帖加油打赏,增加帖子的热度!】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2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6阿明

26-04-19 15:53

0
那肯定市场不是一种量化,否则怎么生存下来?
沧海8488

26-04-19 15:50

0
量化对很多板块都有持仓的,尤其科技板块!类似于机构然后做差价,不是说所有量化风格很多,短线有只做小票的,比如华鑫,大的量化做大票,与机构风格类似的,这种意义不大,利用量化,而不是被量化收割!微盘股,一波收割后,高位卖了低位买回去,然后横盘,一段时间又来一下,也有量化做庄的,模型很多
tiger老谢

26-04-19 15:48

0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理解市场跟随市场

26-04-19 15:42

0
最终还是要人与人性的博弈 而不是去人战胜量化 是跟自己博弈 要想高胜率 那就是低频次
tiger老谢

26-04-19 15:39

0
谁告诉你的量化有先手?不要误导传播这种言论,有什么毛线先手啊,你可以把高频量化交易看作是做是专做首板和首阴反核的短线选手,高频量化本来就是做隔日套利的,北京炒家那派的,本身没毛病,加上程序化交易速度更快,也需要借助情绪,情绪来了批量拉板,次日套利就走,没毛病,有啥毛病,跟什么散户柚子对手盘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关键是看板了以后的次日,市场接力情绪不好的时候,量化集体砸盘会放大恐慌情绪,当接力情绪好的时候,砸多少市场都可以接住,也得是前排,跟有没有量化,没关系,和一直以来的短线炒作逻辑一样的,没啥区别,别把事情想复杂了,市场上都在妖魔化量化,这是不对的,重点是专注市场情绪变化,不要瞎琢磨
理解市场跟随市场

26-04-19 15:31

0
这个量不大吗? 到这个位置放宽条件到5%-8%可以吧 再高 那不是资金出货,
96阿明

26-04-19 15:30

0
准备票子赚钱就是
96阿明

26-04-19 15:29

1
现在圣阳就是情绪,更板块没有关系了,其他的都是蹭圣阳情绪的
沧海8488

26-04-19 15:24

0
量化是游资散户对手盘,批量拉升,批量兑现,这一点要辨认清楚,对资金分散影响很大!无法聚焦,好处是有托底,因为人家有先手,做差价赚钱,跌了会去买回去
96阿明

26-04-19 15:22

3
对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即使分歧也要量价齐升,量到了价不行也不行,价格优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