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在大A里赚够了利润,你们最想干嘛?真诚的聊

26-04-18 21:15 22192次浏览
搞钱老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兄弟们,今天不聊大A,聊点实在的。
大家觉得呢?赚了钱你们最想干啥?有啥复利好方法?评论区聊聊!

记住一句话:财不外露,闷声发财。 你的底气,来自于你银行卡里的数字和掌控生活的能力,而不是社交平台的一些打赏关注或者点赞数。卡里不缺钱,晚上才不会失眠

如果你在股票交易市场已经实现了一波两波的这种大的利润,而且这个利润是很多人一辈子都赚不来的财富,甚至好几桶金,这个时候嘞,很多朋友可能都觉得沾沾自喜开始飘了,其实不然这个时候嘞,很多朋友可能都觉得沾沾自喜开始飘了,其实不然,学了10多年的风水一直都相信有得必有失!写一些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些场景和已经实战过的真实经验,与战友共勉,学,进步!

如果你问我最真心话,我会告诉你:赚了大钱,千万别告诉任何人,包括你的至亲好友。

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冷漠,但这是无数前辈用真金白银和血泪教训换来的生存法则。

在大A这种高风险高波动的市场里,守口如瓶本身就是一种最高级的风控。

一.为什么赚了钱绝对不能说?(人性)

在大A赚钱,往往伴随着巨大的行情运气成分和极高的不确定性。一旦你公开炫耀,你会面临三大人灾难:

1. 借钱与杀熟的无底洞
一旦亲戚朋友知道你炒股赚了大钱,你在他们眼里就不再是“兄弟/亲戚”,而是一个“行走的提款机”。

借钱难还: 他们觉得你赚得容易(动动手指几百万),借钱给你不用还或者晚点还也无所谓。你不借,就是“为富不仁”;借了,大概率肉包子打狗。

道德绑架: “你赚那么多,帮帮我不行吗?”这种道德绑架会让你非常被动。

2. “带人炒股”的必死魔咒
这是最致命的。一旦你说漏嘴,一定会有人让你带他一起飞。

赚了是他的本事: 你带他买,赚了,他觉得是自己运气好或者眼光好,甚至嫌你赚得比他多。

亏了全是你的错: 只要亏了一分钱,你就是“骗子”,就是“坑货”,连朋友都没得做。

干扰你的心态: 别人的追问(“卖不卖?”“要不要加仓?”)会严重打乱你的交易节奏,导致你原本能拿住的牛股卖飞,或者被套牢。

3. 嫉妒与“举报信”风险
人性中最阴暗的一点是:很多人见不得身边人比自己好。

被盯上: 你晒出收益,不仅会招来嫉妒的闲言碎语(“肯定是内幕交易”、“运气好罢了”),在极端情况下,甚至可能招来税务稽查或监管关注(参考我们互联网行业因晒工资单被查出违规的案例)。

失去容错率: 当你默默无闻时,你亏钱没人管;当你成了“股神”,你一次正常的回撤都会被放大审视。

如果你在大A赚了钱,最好的状态是:
外表看起来和普通人一模一样,甚至还在“哭穷”,但内心极其笃定,面对老板的无理要求敢于拍桌子走人,面对生活的变故从容不迫。这就是赚到大利润之后非常强大的底气说话的硬气。

二.赚到的钱,先怎么花?

改善生活:该享受就享受!带家人出去旅旅游,换个大点的房子,买辆舒服的车,吃顿好的。赚钱不就是为了过得更好嘛,别亏待自己和家人。这可能是大多数人的一个规划。

留足备用金:同时可以预留一部分的利润和资金放在其他根文件的投资理财平台上面长期稳定的去享受利和蜂蜜的快乐,随用随取。这叫“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市场再跌也不怕影响生活。

孝敬父母/教育子女:给爸妈买点好东西存在养老金,给孩子存点教育基金。这些都是花钱买安心、买未来的事。

三.剩下的钱,怎么让它继续稳健复利?

这才是重点!赚钱不容易,得让钱生钱:

别全取出来,留一部分继续开启战斗:

把赚到的利润,拿出一部分(比如30%-40%赚来的利润)继续留在股市里。但这部分钱,购买价值个股中长期4-7倍的大牛股,反复去复利!

投资自己,继续投资自己的健康,提升综合认知:

身体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好的健康的身体,才会有更多的机会享受将来大科技红利所带来的福利!

提升自己的心态和不悲不喜的认知,赚钱能力才更强,这是最好的复利。

配置稳健复利资产:

别把所有鸡蛋放一个篮子里。拿出一部分利润,买点稳健的资产:稳健指数基金:期拿着,跟着国运走。

高股息股票:找那些每年稳定分红的好公司,拿分红再投入,像收租金一样。长期拿着!

债券/固收+:配置一部分低风险的,平衡整体波动。有一些风险很低的卷,几乎每天都是稳定收益的在里面,反正也呆了好多年了,然后之前很多资金拿去买那种一线城市的几套房子,每个月平均一套房租金差不多8000左右,每个月也到账3万多!这个也是固定每个月进账的收入。

拿赚来的利润和资金玩票,必须是赚来的利润玩,部分利润亏完都不会心疼的!
保持对市场的敏感度,但别影响大局。

考虑其他投资:也必须稳健,如果资金量够大,可以看看其他机会,我个人拿赚来的利润投资了3家实体店,每年收益还可以,也投资了一些养殖产业和种植方面的,最近8年整体实体店生意一直很不错,心里也踏实

总结一下

赚钱了,先改善生活,留足备用金,这是基础。剩下的钱,核心是继续稳健复利!

人有的时候一定要降低期望值,因为我们每个人从出生到结局,每个人的结局都是一样的,走的时候什么都带不走了

一部分继续投资,但更稳健(指数、高股息)。

一部分投资自己(学提升)。
小部分保持市场手感。

资产配置多元化,别孤注一掷。

记住,复利的关键是时间+稳定的正收益+本金不断增加。别追求一夜暴富,细水长流,让雪球慢慢滚起来,这才是长久之道。
打开淘股吧APP
278
评论(19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搞钱老兵

26-04-21 08:34

16
姐,封贴了!感恩遇见,这几年目标已经全部完成,感恩贴吧遇见!后面评论区交流!
搞钱老兵

26-04-20 21:09

16
再次声明,搞钱老兵只有淘股吧一个账户,股票交流只有这个账户!其他非投资理财的都不在国内社交平台!

从来不私信,如果在微信,抖音,看到类似的账户和帖子内容,直接拉黑!

资产,资金,从不在互联网晒任何,那些都是小孩子家家玩的游戏,大家互联网看帖,跟帖,眼睛一定要擦亮
搞钱老兵

26-04-20 12:42

16
上午的话,主力资金基本上都是我找的这些各股对应的题材再展开

早上的话,在那个评论区也说了,这媒体吹得最响的一定要注意兑现哈!
[淘股吧]
搞钱老兵

26-04-19 20:10

16
我是去年我们是每一年的话吧,都跟那个云南那个叫什么区啊,他们那个学校,反正我每年应该捐得有20多万吧,购买学用品,他们那些山区的孩子们我之前去拜访过我都感觉吧,他们那个学用品啊,电脑设备啊都不是特别先进,我们每年光是电脑啊,显示屏啊,这种反正每个学校也是捐了好多,因为都是做工艺吗?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心吧,你要把这个爱心传递出去,你的财运才会越来越好。

你要是你要你要写帖子,总想着鼓励别人给你打赏,那么这个性质就变了,人家那些弟弟妹妹们凭什么去给你打赏?本来这个市场上赚钱都不容易,所以我为什么说写完帖子强调大家不用打赏,不用加油,千万不用浪费任何钱,把这个钱留下来,你给家里人买点水果吃,家里人也很开心吗?对不对?
搞钱老兵

26-04-19 18:46

16
就一句话,如果你在前面已经有很多很多大的利润了,现在已经涨幅超过了50%,甚至70%以上,这个时候你什么都不用做,你要做的话就要怎么样把前面70%的利润搞在自己的口袋里

像我们这里的战友们,尤其是高位利润已经非常高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切记想办法把利润搞到手,如果你觉得卖飞了没关系,留一点点吗?后面再观察都是可以的,但是千万千万不要在最高位置,你去加猛干那基本上一把亏完
搞钱老兵

26-04-18 23:49

16
股市如此,人生亦如,没有人是一帆风顺,在生活总是不顺心十之八九,坚守本心,心如止水

你手上的3只趋势龙拿稳了,别人12万搞到3000个,你会比他们做的更丝滑,因为你当前的交易输入法交易思维方式包括年龄,但已经超越了很多,比你大好多好多岁的这个年轻的战友!你的思维方式和逻辑一直走在前面,而且很容易接近接触这种新鲜的事物去想办法适应,而且你近期做得都还挺成功的
搞钱老兵

26-04-18 22:35

16
他的不同之处,我看第一个格局,第二个认知,他认知这个票会起来,所以哪怕这个票跌的再多,他都拿得住,这点很多人是做不到的,99%的人都做不到,只有他能做到,所以他成功了

你没发现那个人他选票的逻辑跟你的是一模一样吗

他选的票就是趋势核心波段他只做这种波段的,而且大科技里面的!

他选的票的模式和方法几乎是和你一模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说资金体量比较大,他能够在这个波段没有损坏之前一直格局
搞钱老兵

26-04-22 20:41

15
财运不喜欢高调,也不喜欢吹水,更不喜欢吹水,最近各大平台,吹水博主太多!看看就行,尽量聚焦交易本身和逻辑本身!!!!!!!
搞钱老兵

26-04-22 20:38

15
对头,趋势核心尽量不要去T,大科技板块核心逻辑题材一旦定位,耐心持有,不要轻易T,利润容易T飞,除非半仓滚动T,确保投资回报率最大化!
搞钱老兵

26-04-22 15:16

15
很清醒,不上头,买再开盘,或者套利买在尾盘最后1分钟,不做没把握的生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