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发我看看,我看看啥东西讲的,我给你讲讲看
0
佳意哥,你看完了麻烦也给我讲讲吧,小白自己看有些看不懂
0
我靠,小学刚毕业就来炒股,惊了个呆
0
0
看我今天下午4点17分发的跟帖
0
看我今天4点17分发的跟帖
0
好的,谢谢!跟我原来选择多了二个条件,我以前觉得做短线可以忽略大盘,比较看重板块
0
看大单量最好用电脑看,手机屏少交易明细夹着那么多小单,很不方便,同时,大单量虽是很好的佐证,但有时候个股超预期上板快到你会反应不过来。同样符合大单也不代表不会炸,所以有时讲运气。排板看情况吧,回暖日大家相对轻松些,变盘日就容易炸板得二次板上确认。′
0
和网络速度有关 我就感觉我网络慢 好像短线精灵经常不刷新 两台笔记本电脑 一台刷新很多了 我看这台半天都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