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
0
想
0
大师兄,龙师的实力是毋庸置疑,就怕龙粉涨太快了,然后龙师的一些招式被量化狙击了
1
还是得结合情绪板块个股周期来看,不然就全是术了,不然这样就太刻舟求剑了
3
顶级我只能说把龙师这篇文章全部理解头透,并且能知行合一,你不赚钱这个市场就真的没多少人能赚钱了。我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学的就是这些。但是以前都是非常碎片化的,历史回溯的根本没有当下龙师结合当前题材周期个股的细心讲解。现在我真的是把每一个链条的链条全部接起来了,龙师说的我一看我操这跟我理解的都是一样一样的,嘿你们也别觉得只要好好学就可以了,最后一关是绝大多数人过不去的关,就是知行合一。行情不好的时候你能忍住不出手吗,或许我都该不能用忍,而是你的大脑跟手统一战线了,都没有任何YY,直接选择空仓。静静等待春暖花开,等市场由深秋—寒冬结束—春江水暖鸭先知的试错—春暖花开的时候把握号好赚钱的机会。当然龙师说的小势需要具体超强的理解力跟认知还要宏观的去解读政策引导,哪怕你有这样的能力在冰点-混沌期都是很难赚钱的,当然高手能精准的出击,赚到该赚的钱就走,不YY不贪才能赚到钱,大家觉得自己有这个能力吗?真的能不贪能看懂恶劣市场的赚钱机会吗?大多数人包括我亏钱最多的就是在冰点混沌期。好的行情大家都知道这么做,但是你要知道你该什么时候入场,什么时候离场。最后知行合一是一辈子都要修炼的,哪怕再牛的大佬也会偶尔犯错,所以要持续修心持续学。我现在特别开心的是自己能在有大风险的时候不开仓,不随意交易,交易对错一目了然,不再去幻想YY个股会怎么样怎么样,最后祝大家都能在股市里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但是更奉劝没有稳定盈利的缩小本金,轻仓慢慢学慢慢做,更不能贷款借钱炒股,那种压力会让你忘记一切体系跟交易纪律。还有那种不愿意学的,天天想过手瘾的,不知上进的,你们就买一手玩玩得了,别在这里浪费时间、精力、金钱。大多数人其实内心都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片市场,都是不甘心想改命,如果你真的有梦想有抱负那么就请你要好好的学,不然到最后真的是遍体鳞伤。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1
886兄也来啦
龙师深不可测 绝对实战派A10大佬
啥都会 预判大资金的预判
一个字 服!
1
昨天的视频干货超级多
甚至可以说比原先加起来还要多
龙头大局观的底层逻辑
建议你反复观看
下午刷到时回复给龙师了
现在特地爬楼告知一声
看懂了学会了 你的小柚子之路会一马平川
可以跟我一起做屠龙少年
加入龙家班的百龙斩行动
4
@傅建平 懂 了人心以后,你再去看K线就非常容易理解它为什么是那个走势了,当然是后视镜去看,不过很多人连后视镜可能都不会去琢磨的,只是走马观花看看K线红的还是绿的,涨了还是跌了,根本不会去分析背后的人心及涨跌逻辑。这种多去看多去想,以后实战的时候,可以就会形成一种记忆,你就能够根据盘面大致判断出它的走势 了。这就是为什么师傅说的,他买一个票,他内心是安静的,是能够预判到它第二天的走势的,当然不仅仅是依据K线,还有市场大环境板块强度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