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17:追光之路,圣阳股份破局成龙

26-04-17 18:15 8042次浏览
古隐远听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点赞关注的人运气都不会差,想要财运恒通,就从关注我开始吧,欢迎来到听神空间!

昨天标题是圣阳股份 接过破局重任,今天也是不负众望,甚至带起了老龙头圣龙股份 来助阵,圣龙这个票有意思,历史上多次出现都会带起一个新的空间板,那么今天的首板要重视起来,说回圣阳,今天竞价过程卖盘强承接,开5以下有性价比,竞价量能健康且大于昨日量能,市场容易接住分歧做多,另外中位股竞价都很争气,高度临近的博云、盛视都是抢筹高开,情绪上显然助推最高标,圣阳上板晋级7的定龙门槛,评论区说了确定性无疑,先手适合加仓,巧的是,中午前开板再次给机会送温暖,有粉丝朋友看到也去了,恭喜周一赚米!今天的量其实再放出来一些更好,龙头不怕分歧怕一致。

盘前思路(评论区),今天说的寥寥数语比较简单,美股几个明星股也在轮动,和A股近期环境何其相似,连板明确圣阳在不看其他,圣阳断找空间板机会,为什么这么讲?圣阳如果中途断板下杀,那么已经封住的下面梯队大概率会炸开,提前去不是最优解,一旦真出现圣阳断板这种情况,新的空间板一定会给机会,而且容易选到资金共识核心,所以短线真的不用急,想要一直聚焦核心股,慢一步也许会后发先至!

盘面题材上,每天强一个方向,昨天最强的算力,今日新换一批,高度连板没有共识资金来做,提醒记住这个特点;液冷储能看做是圣阳股份的发酵,自然看龙头脸色;光通信在中际旭创 业绩超预期情况下,发酵了补涨,本尊并不强,那么趋势的补涨预期也不高,一顿分析拆解,周一预期差方向好像航天还可以,月底前也有消息面刺激,且行且看了

重读短线选手盘前六问:
1、情绪处于什么阶段(转折、中继、高潮、分歧、退朝)?这关系到是否出手及目标梯队和仓位
2、你的个股属于哪种资金运作类型(纯情绪、产业链、机构类)?每一种类型买卖点完全不同
3、你的目标股在不在主线上?有没有主控资金行为?做或者不做,这里没有中间地带
4、目标股怎么开超预期,超预期了能不能做?这关系到是否加仓、开仓问题
5、目标股怎么开有预期差?有没有资格走预期差?这关系到先手做T、后手开仓买点原则
6、你的个股地位如何?发酵能力潜力如何?这里主要看是否以龙头思维待之
聚焦、低频、确定性!开年以来的黑天鹅事件帮助我们加强了这方面的功力,如此,穿越牛熊也会变得简单!

连板简评
从资金和情绪角度静态看问题,初步识别机会和风险,专注做好每一次交易前准备

七连板
圣阳股份:机构柚子报团,属性液冷算力电池储能,今天晋级七板龙头门槛,没有放量,那高度就没有见顶,更利于先手,拭目以待了

五连板
博云新材 :商业航天+业绩,连续两天放量获利盘洗的差不多了,溢价无忧,但中位了,圣阳破七意味着下面皆过客,穿越者十不存一

四连板
盛世科技:存算一体+机器人 ,地位同上

三连板
均瑶健康 :饮料+业绩扭亏,五一消费预期,没有板块支持,三板后目送
京投发展 :庄股多波,竞价过前高,庄家会玩,但没有接力价值了

二连板
株冶集团 :小金属云南诸业响应,题材预期不高,目送
华升股份 :算力租赁,尾盘漏单,正统算力股肯定不信,但庄股另说
洪汇新材 :化工+风电,封单异常大,可能产业链,做就有
可川科技 :光通信,趋势补涨,没有接力价值
福安股份:燃气轮机,有晋级机会,无接力价值
昂立可康:信不了一点,不看
宝丽迪 :弹性不给性价比买点,参考奥尼电子
品高股份 :算力租赁+芯片,没有连板高度就弹性利益最大化,无买点了
个股点评
1、圣阳股份:昨天时宁德时代 助力,今天自我发酵液冷储能,面前分析过,今天自然值得加关注,前面没有关注的今天等于龙头股套利,可谓最高级别的确定性套利
2、天华新能 :连续点评过五天,也是滚动思路第五天,做的好不亚于一个连板高标,今天是取关点

老规矩——具体思路补充见盘前!点赞加油打赏一键三连是对听神空间最好的支持!加油致谢:@万股长清@一人天下无敌@南京伊布@修升路@米哈伊洛维奇@留置@花生了什么
特别感谢每一位兄弟姐妹的点赞、加油、打赏,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打赏致谢@泡泡苗 @JY人生 @修升路 @南京伊布 @福娃小丸子 @晚风知我意O @SKYFALL5314 @浪迹玫瑰11 @荒地灿鸿 @茕茕新 @芳村大道东 @好运哈哈哈 @取个啥名好n @元宝的召唤 @落絮轻沾 @最好的安排98 @whaisheng @小白不勇敢 @韭菜要被收割 @六合老杆子 @沉默是金609 @Jel言 @一人天下无敌 @贰拾弎 @股市大笨牛
交易路上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记住了很多名字,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但有所求,知无不言!听神空间的短线理念:识别主控资金——聚焦、低频、确定性!
打开淘股吧APP
318
评论(2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在一个

26-04-20 13:53

0
我觉得这已经是危险的信号了,今天涨停进监管,一会再有人跑,就要踩踏了。
落絮轻沾

26-04-20 13:52

0
明牌就加速了
留置

26-04-20 13:42

0
古师,这是比较好的良性分歧吧
自在一个

26-04-20 13:40

0
今天第一次用下限-1防守,成功卖出了圣阳,后来又排队,使用了工具做排撤监控,定的封单不足1.2亿就撤单,结果圣阳最后一笔板上就正好是1.2亿卖出,等我听到声音在撤单都来不及了。
其实回头想想,中午就应该撤了的,今天4.81%触发监管,有很大概率下午就直接破板了。
是韭三十六

26-04-20 13:39

1
沉默是金609

26-04-20 13:38

0
先锋兵

26-04-20 13:35

0
这买2算异常吗
古隐远听神

26-04-20 13:33

22
圣阳有获利盘板上出货
古隐远听神

26-04-20 13:17

16
几乎明牌了
古隐远听神

26-04-20 13:16

11
华远当时有唯一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