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学短线玩法,学了这么久,似乎懂得点了什么,但就是改变不了亏损,说明哪里还存在问题。
目前的环境给我一种很强烈的感觉,不管是趋势还是情绪,都应该买最强的那只票,而且还要在第一时间追高买,不然很大概率会错过。
虽然亏损状态还未改变,但是我不甘心,就好像玩
游戏,别人能做到的我凭什么不能,我只想往前冲,我不去管结果。我觉得,要实盘,要发现交易中的问题,前提是先记录,一笔交易,不能过去就过去了,要有所悟,才能成长。
来这里记录自己的成长,与其他一切无关,我资金少,也没人认识,有什么好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