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割了创业板人工智能,肠子悔青了
26-04-16 21:09
76次浏览
静悄悄的炼金术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在昨天调整的情况下,今天强势上攻,市场情绪饱满,明天上午应该是要大涨的。
昨天半仓,亏大了。今天几乎满仓。
电池
买得不好,卖得也不好,明天找点锂矿买入。
截止今天,3月的亏损已经全补回来了,后面争取多赚一点。
今年目标赚20万,目前场内场外估计赚了4万了,任重而道远,继续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