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雀师,今天看错了,买了
宏和科技,我以为它是锂
电池,亏了3个点,周一能出来吗?
0
朱神,盛世科技是跟风圣阳的吗,圣阳断了的话,这种中位股是不是会死的很惨
1
每周保持3%盈利,一年下来也不得了啊。翻倍了2~3倍?
3
吞了我好多字,有bug😂……以前想着小资金怎么快速做大,但是这种想法很容易去重仓梭哈,现在想着怎么控制好回撤,提高审美和理解力,让自己的曲线慢慢爬坡。这周整体盈利主要也是来自老师的票。
2
把仓位控制好了,跟着老师学,这周也盈利4.27%,
华盛昌今天卖飞了,5%左右卖了。今天也算接近空仓了,留了0.3成仓
博纳影业。
天空兄,其实不仅是你发现到了你自我真切的进步,其实我也在默默中、观察到了你行走于正确道路上的稳步成长,真的特别欣慰。其实不只有你,更有有其他一些眼熟ID名字的你的师兄弟们,朱雀路能陪伴你们大家一起进步、看到你们师兄弟间相互鼓励,大家团结一心,一同跟着市场飞跃进化,让朱雀路这段时间来淘股吧教学的这条路,走得格外踏实。鼓励大家的同时,再浅浅表达一下朱雀路的希望:希望在朱雀路的庇护下,能有越来越多真正想做好交易的兄弟,从此从迷茫里走出来,靠系统、靠执行、靠着朱雀路的正确指引,把账户做稳做强!
0
妇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