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又专门看了一下,管理好仓位的重要性。跟老师一起正式执行操作的时候,3月24号开始跟上了老师的节奏,管理好了仓位。有的时候是直接平铺了老师的票。这个大回撤就是
华电辽能没有做好仓位管理,老师讲的是微关注,结果我一度关注仓位达到了9成仓。刚好跌的两天被我撞枪口上了

后面连续两个涨停……三成仓的回撤是不会有9成仓回撤大的!
做好了仓位管理,两周左右,11个交易日8%收益也是不错的,对于学席阶段的我自己来说,很棒了,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跟着老师好好学,正反馈满满哈哈。最大回撤也才1.57%!回撤控制的非常不错

这个就是上周的收益了,5个交易日4.27%收益。
看看这个图,每周盈利多少,可以定个小目标哈哈,我现在觉得每周做到了3%~6%就很不错了。一直保持下去,管理好仓位,控制回撤,练好执行力,提高审美,提升理解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