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20年老韭菜的回本之路(26-04-16)

26-04-16 20:19 945次浏览
日入五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标:4月到135W

日期:04-16
股市天气:上证(0.70%) 中证2000(1.87%) 涨1072 跌4293
今日盈亏:-0.42%

今日操作

1.昨晚夜排了所有备选股,竞价全部不及预期,便撤单等待开盘后的机会。

2.竞价结束后,瑞康医药 高开7个点,符合A模式;新宝股份 高开4个点,符合B模式;华源控股福蓉科技泰坦股份 开在0到1个点之间,勉强符合B模式。今天中证2000微红开,只略强于上证指数 ,还是小仓位参与博弈。

3.照常把今天的一字板喂给AI,推荐了罗曼股份 。开盘等了5分钟后观察了一下,发现股价突破早盘高点,就买了一点。今天虽然只红了不到1个点,但我相信明天应该会给红出的机会。

4.开盘后先关注了瑞康医药的打板机会,可惜它开盘没有直接拉而是进行了调整,于是转去观察其他股。这时新宝股份快速拉升,符合模式,我就一键买入了。可是按了一下没啥反应,我就按了两次,过了一会就成交了两笔。今天最大的亏损就来自这个股。下次行情不是太好时,还是等5分钟再出手吧。新宝冲板失败回落后,我看到瑞康医药要上板了,于是等它快上板时一键买入,可惜医药板块不太给力,后面就炸了,又是一碗大面。瑞康炸掉后,我发现圣阳股份 上板成为最高标,带动电池板块反弹,而我备选股里的泰坦股份也是电池产业链,股价也刚好突破早盘高点,我就一键买入了,买入后这股就回落了。连续失败三次,看来今天的备选股是废掉了。10点以后中证2000转强,拉开了与上证的差距,每次出现这种情况就是普涨局,而我手上全是垃圾,我就补了一点创业板的指数股东方财富 。后面中证2000继续走强,我又补了一笔。可惜证券股的渣男属性导致它回落了。今天创业板创了新高,明天应该还有机会。

5.持仓的股票有三支。昨天AI推荐的协创数据 小红开后一路向上,当第一波冲高回落时我就清仓了。套利的票能赚10个点我就很满足了,后面这股继续上涨,大概卖飞了7个点。航天工程 是昨天的最强备选,最近卖飞太多股了,今天选择格局,尾盘没涨停才走。瑞斯康达 昨天冲高回落,今天虽然在水下,但也一直在均线上方运行,一直等到尾盘才割肉出局。



交易模式及经验总结
-------------选股-------------
1.每晚选出3支首板放入备选池,要结合大盘、板块、热点及股票形态筛选,选强不选弱,只选最强板块或新板块(只有首板)的最强首板,同板块同身位的股优先选带重组概念或叠加多个强势概念的票;业绩太好的不要选,里面肯定有鸡狗(02-10)
2.当天没有适合的首板票就不要做,没有板块支撑的股直接PASS(01-08)
3.假期选股不要急,等到最后一天晚上,结合全部消息的发酵再来选择(02-10)
-------------开仓-------------
1.只做一进二,从备选池中选最强排隔夜单,主做竞价一字的票,买不进宁愿空仓(04-24)
2.主升期优先排一字板;混沌期可以放弃一字排板转去抓换手票打板机会(12-27)
3.竞价9:20:00前封单低于1亿的一律撤单(05-30)
4.中证2000翻红且强于上证,且该股板块无涨停或只有一字板时(09-04)
a.备选股高开6-9个点 + 10点前成功上板 → 打板买入
b.备选股高开1-5个点 + 股价止跌回升突破日内高点 → 突破时直接买入
5.竞价量能套利模式,根据竞价一字首板找出关联度最高的一进二标的,当天竞价直接买入,第二天竞价直接卖出(02-27)
6.半仓滚动操作,减少风险(01-03)
7.不做20CM的票(03-07)
8.当天一字板成功率80%以上才能夜排(06-20)
9.不要怕也不要飘,符合模式就买,没买到就等下一个机会,股市机会很多要有耐心(12-12)
-------------持股-------------
1.所有持仓的涨停板都要加上封单报警,封单减少1半以上就要板砸了(12-25)
2.昨天炸板的股竞价低开超2个点直接开盘挂限价割肉(12-27)
3.昨天未上板的股观察竞价趋势是变弱还是变强,变弱的开盘直接割肉,变强的延均线持股(12-27)
4.连板成功的股(非三哥的票)可以格局到尾盘竞价,如不能涨停挂跌停价出货(12-27)
-------------其他-------------
1.大亏后不要上头,路还长,要保持冷静,按计划一点一点的赚回来就行(12-03)
2.每天开盘前先把经验教训再看一遍,2025年以练手为主,不断优化选股,努力提高成功率(12-31)

2025 盈利34.41%,操作成功率50.09%

一月操作结果汇总
月盈利11%,成功率58.13%

二月操作结果汇总
月盈利8.32%,成功率62.06%

三月操作结果汇总
月盈利3.61%,成功率52.08%

四月操作结果汇总
04-01备选(奥瑞特5.78,苏州科达 -3.08,襄阳轴承 2.61,中国铁物 -5.09,闽东电力 -7.11)
买入(奥瑞特,次日-1.58,盈亏3.87)
04-02备选(海欣股份 0.00,柏诚股份 0.37,丽岛新材 -3.27,永鼎股份 -0.72,山东玻纤 -1.96)
买入(永鼎股份,次日2.28,盈亏0.16)新模式(海欣股份,次日-2.09,盈亏-5.51)
04-03备选(汇源通信 10.03,济民健康 3.15,中工国际 -3.83,乐山电力 -9.97,康普顿 -4.67)
新模式(中油工程 ,当日5.38,次日0.64,盈亏-7.46)
04-07备选(中安科 9.89,华盛昌 10.00,苏利股份 4.45,裕同科技 -0.14,珠江钢琴 -2.64)
买入(中安科,次日10.00,盈亏11.11)(华盛昌,次日4.26,三日5.33,盈亏8.17)
新模式(云赛智联 ,当日-1.39,次日4.16,盈亏1.52)
04-08备选(康强电子 3.88,恒星科技 0.49,宏昌电子 3.19,中体产业 0.25,神马股份 -4.67)
买入(宏昌电子,次日0.82,盈亏0.60)模式外(康强电子,次日-1.14,盈亏-2.05)
04-09备选(中嘉博创 10.03,铭普光磁 -1.84,泽文互联3.07,福鞍股份 4.47,大连电瓷 -1.51)
买入(铭普光磁,次日-2.64,盈亏-8.63)(泽文互联,次日-0.67,盈亏0)(福鞍股份,次日-0.79,盈亏-4.38)
04-10备选(五方光电 10.02,圣阳股份10.03,泰嘉股份 -5.40,海立股份 -3.16,益伯制药-4.94)
买入(圣阳股份,次日10.01,盈亏19.48)新模式(正泰电源 ,当天1.98,次日3.44,盈亏1.46)
模式外(欧晶科技 ,当天10.01,次日2.80,盈亏3.29)
04-13备选(文峰股份 -0.83,奥美医疗 7.60,凯盛新能 -0.30,美能能源 9.99,万泽股份 0.66)
买入(美能能源,次日10.03,盈亏8.09)新模式(石大胜华 ,当天5.17,次日10.00,盈亏15.24)
模式外(奥美医疗,次日-1.03,盈亏2.15)
04-14备选(瑞斯康达-1.70,美丽生态 1.45,甘肃能源 1.88,德创环保 -0.50,洪田股份 0.92)
买入(瑞斯康达,次日3.47,三日-2.06,盈亏-7.82)(甘肃能源,次日-1.60,盈亏-2.85)(德创环保,次日-3.41,盈亏-5.94)
04-15备选(航天工程9.99,京华泉-3.66,众源新材 -2.35,神驰机电 -1.41,卧龙新能 -6.42)
买入(航天工程,次日7.72,盈亏7.72)新模式(协创数据,当日12.46,次日13.65,盈亏9.75)
模式外(中恒电气 ,当日2.14,次日-1.38,盈亏-3.42)

04-16备选(瑞康医药1.39,新宝股份3.17,华源控股-2.22,福蓉科技0.19,泰坦股份-2.56)
买入(新宝股份,次日,盈亏)(瑞康医药,次日,盈亏)(泰坦股份,次日,盈亏)
新模式(罗曼股份 ,当日3.93,次日,盈亏)模式外(东方财富,当日1.06,次日,盈亏)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修心的一修

26-04-16 23:36

0
来晚了,先赞后看
日入五佰

26-04-16 22:06

0
2个月有涨停就行,这样的股有活力,容易上板
为雪而来

26-04-16 21:53

0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选股的时候,连续涨停天数多好还是少好呢,涨停次数越多越好吧?就好比前面一两个月涨停的有的还是连续涨停的这种是优势还是劣势呢我的理解是这样抓二板更容易确定性高点成功率高一些,如果理解不对请指正一下谢谢
为雪而来

26-04-16 21:45

0
是的,老师,想想就是,而且亏损起来很快很容易,赚回来很难很慢甚至还会亏回去更多,还是要把本金看成生命线的
日入五佰

26-04-16 21:26

0
亏10个点就要赚11个点回本,亏50个点就要赚100个点回本,亏90个点要赚900个点才能回本,保住本金比赚钱重要
为雪而来

26-04-16 21:18

0
老师这么段时间相处下来我觉得你真的很优秀特别是稳定这方面,宁愿少赚也不会亏着,这样长久下来收益积累起来很厉害的,
为雪而来

26-04-16 21:16

0
老师教训的是,以后就要这样的,不然再好的交易系统也会容易亏损的
日入五佰

26-04-16 21:13

1
感谢支持
日入五佰

26-04-16 21:12

1
前2天说过一般亏20%才到加仓的点,管不住自己就去买国债逆回购,还能赚点利息
为雪而来

26-04-16 21:02

0
老师我今天真的是搞得一地鸡毛,瑞康炸了还能接受模式内的,错就错在不应该加最后两次仓位😮‍💨,加仓之前看汉缆止跌企稳了符合模式的也觉得能继续走强一些,结果汉缆就买了一笔,心里老是想着瑞康会拉回来就大仓位买瑞康了,结果就是亏在自己克制不住情绪做不到知行合一上面,今天按着自己盘感加合适的模式是不会亏这么多的,心里老是有个念头让我买瑞康😭需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