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广合吃爽了。已经17个点了。
春秋做T。目前保本。
今天早上冲进去了光库套利。仓位9成了,有点重了。
手里都是老师指点的票或者老师指点的方向的票。
早上我都没注意4000多家下跌呢。还以为4000多家上涨,自选几乎全红,偶尔一两个小跌一两个点。我现在真的都已经不动脑子了。就跟我老师走。
0
昨天东山地位加仓,低吸宏和,早上高点全出了,东山感觉卖飞了,金安下车了,目前空仓~指数下周一不知道会不会回调,医药观察哈药,沃华,大消费观察天邦~
0
想请教一下谓师:
华源控股,是反包了吧?现在是买点吗?谢谢
0
给你发多少信息你看不到吗
0
老师的逻辑太强了,每天学提升自己
0
最亏的是永鼎昨天卖飞,今天又这么涨 真的超预期、
0
早盘低开直接进去的 昨天就想吸
0
东山 昨天5日底吸了 ,今天拉高出了 票太大 套利就走了、😂
0
老师:在哪里可以发呀,请您给我发一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