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
大族激光怎么看 这个年报的话 而且紫阳东路今天也去了
5
MACD和基础的量价关系还是要去学下的啊。
否则高阶的一些量价和结构战法根本一头雾水,不可能再股市生存的!
0
老师我现在持有特发和永鼎、我感觉永鼎还有预期;特发站上五日线,并且放量涨停,是不是明天还是值得期待的
3
通达前3天没有加速早就下了,没有快速脱离平台区间耽误了时间!此票都不在我自选池!
0
是的老师 我把你之前的帖子都复制到一个文档里 打印出来了
3
5.10日线没有金叉,MACD绿柱还是最长,MACD线都没有走平怎么走? 最基础知识还是要看懂的
0
谢谢老师的指导!
0
有个重大利好,大概率一字板
0
我在电光的车上 有一点点底仓 具体会不会上攻 是不是需要看放没放量
0
我今天通鼎和通达,选的是通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