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华电辽能 到
津药药业 、华远地产,一次次预判逃顶......
哪怕没有持仓,至少也是短线情绪最顶级的风向标!
所以你可以不做情绪连扳,但是一定要有短线逃顶的能力!因为不能放截图,我就给大家复述一下当时讲了些什么吧
26-03-26 08:49
如果华电今天断板,考虑两个方向
一个是连扳方向,今天的二进三或者一进二都有可能接力
另一个是市场抱团品种,目前能看到有这方面意思的,一个是
美利云 ,一个是
法尔胜 26-03-26 09:26
那华电大概率要断板了
结果:华电辽能03-26当日断板,法尔胜承接市场资金,成为那几天的抱团核心!26-04-07 09:27
津药这种就是明显的人为因素了
这里有两个可能,要么今天高举高打,然后上板炸板。当仍能封死,然后明天炸板结束,走华电辽能的路子
26-04-07 09:27
要么今天冲高回落直接结束
结果:津药药业4.07当日炸板回落,但是盘中再次上板封死涨停,且4.08当日摸涨停板后炸板结束2026-04-09 11:13 在跟帖中的午盘思考里写到
短线的继续看,需要等
汇源通信 结束了先,要么今天下午,要么明天早上
结果:4.09当日下午,汇源盘中多次炸板但回封。次日上午,竞价低开后按地板,连扳结束 2026-04-12 18:06 当日的主帖中写到
华远的上限在哪里?
就目前来说,前面汇源等一系列资金操作下来,这一轮的华远我只能看到六板的高度,最多就是六板次日来点溢价再断板!
很极限的情况下,才会有更高的高度
结果:华远六进七摸板回落,结束 要是上述这些还不能证明哥们实力的话,那我是真的没办法了当然,我也能理解为啥那天那个普通粉丝老师要骂我了
确实,普通粉丝嘛,怎么看得到VIP内容?
至于汇源和华远这种写在评论区和主帖里的内容,普通粉丝大概也不会细看,扫一眼旧过去了以后这一块就不提了
当然,你说,有没有超出我预期的东西?
有的,正常来说,圣阳股份 今天要断板的,但是今天算力板块爆发了,直接给人家助攻顶上去了!本来我今天是要做连扳的,这个样子又做不了了
不过,这又怎么样呢?
讲句不客气的,你能接触到的人里,没有人比我更懂连扳!无非就是要再等等罢了
我的操作今天深水低吸了法尔胜,低吸了
新朋股份 ,昨天的
东方国信 还在格局
真的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这种大规模的关注个股了
原因是什么?
竞价看到算力高开,有些事情其实就很明白了首先是算力如果正常走震荡的话,圣阳股份是要断板的
圣阳股份断板的话,今天就可以直接看下面的连扳个股了
但是算力爆发了,那就只能捏造鼻子做圣阳相关的方向——低吸新朋股份这个就跟当时看华远做联翔股份 是一样的当然,
华远控股 七板能够开在涨停板上,圣阳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这里基本上是没办法超过华远的,资金狠一点就核按钮了
不过市场情绪是修复的,倒是没必要那么狠
那么,新朋的强度是有机会超过联翔股份的!
但是,圣阳终究还是明天断板的概率大,甚至因为今天的算力属于集体爆发,已经推动了圣阳的情况下,已经是一个偏向于高潮的走法
高潮就会有回落,那就要思考,明天算力调整做什么?
法尔胜的抱团或许是一个答案!这一切,其实都是基于今天算力有爆发的基础上
那我是如何判断今天的算力有爆发的?
代表算力机构端的东阳光 和代表情绪端的美利云昨天的尾盘都摇头资金筑底拉升! 趋势和情绪共振,今天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盘面?
当然,还有中嘉博创 ,昨天盘前我说加自选,盘中大换手以后封板涨停,今天再次大换手上板,我也说了封不住原因在哪里?
在于大换手的筹码是比较烂的,连续大换手的筹码是非常难接住的!
显然中嘉博创不是那种全市场公认的龙头品种,今天自然只有断板这条路能走
最后给大家普及一下算力的逻辑吧我不知道大家前段时间有没有看过一张表
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豆包大模型的日均token使用量提升了1000倍!那么,很自然的,按照这个逻辑来看,市场对算力的需求也要提升这么多!
当然,实际上因为降本增效也好,实际算力的使用效率要更高一些
因为豆包吃掉很多其他公司的份额,所以其他一些互联网大厂虽然也是增长的,但是实际上大概也就涨了几倍,没有1000倍这么夸张
但是!市场还是及其缺算力!有多缺呢?
本来很多大厂今年都是要自建算力的,也就是我们一直提的AIDC!
但是,因为自建
数据中心是要拿卡的,国产卡属于能力够用了,但是流片工艺还不行,产量还是上不去的阶段!
所以倒逼这些大厂继续且加大规模使用算力租赁方式获取算力!所以能够看到很多算力租赁的公司业绩是非常炸裂的
但是,连这些大厂都拿不到卡,那那些做算力租赁的“小公司”能拿到卡嘛?
大概率是不能的,一旦拿不到卡,延误了交付时间,就需要赔偿超额违约金!所以算力租赁行业的逻辑一下子就变了!
从原来的可能偏向买方市场的情况,现在变成偏向卖方市场的情况了
以前是你要往外租算力,我可以在你这买也可以不在你这买,我有一定溢价权的!现在是全市场都缺算力,我要买还要在你这加价、加急购买!
以前做算力租赁的公司多,现在拿不到卡就要赔天价违约金
小公司的业务逻辑,以前是先拿订单和钱,到账以后再去拿卡。卡多了卖不掉就砸自己手里了
现在要先拿卡,再去签单子了。要是签单子早了,拿不到就要赔钱了
小公司之所以是小公司,就是因为授信额度低,自有资金少,这种情况下,就算拿卡也拿不到几张,议价权就别提了,排队时间也要长得多整个算力租赁行业的业务订单很自然的就会朝行业头部集中,一些公司一不小心就有了垄断地位
你说这些公司的业绩会有多炸裂?
当然,这里也引出了下半年的重点方向
上述这些情况是一定要解决的,老给外国卡赚钱怎么行呢?
自建是各大厂商一定要做的事情!
要自建,又不想被卡脖子怎么办?那就用国产卡,所以昇腾产业链是下半年的重点!在这个基础上,还要额外注意字节方向,因为其他ai大厂尤其是一些原来的互联网公司转型的AI大厂增长了已经跟不上节奏了
祝大家明天大赚,周末微醺!
打开APP领取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