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怎么跟我们川妹一个性格,别动不动打老公,这是不好的!
0
哈哈是的,你已经活通透了,给了儿子好基因也算体现了他的价值!
真的就像蚂蟥一样榨干我的生命和价值,结果却还是觉得我都没有做到位,就是因为没有让他只玩只给钱还需要陪伴一下孩子就觉得我做的不够好,你付出的牺牲的一切在他眼里什么都不是,真的什么玩意啊!如果有天我能离婚我不会再踏入婚姻半步,伤透了
0
果然女人是帮女人的,我上次看见有个老师的帖子说股票拿女人举例子,他说女人都是喜欢渣男的,看得我心里很不舒服。想评论怼一句,又忍住了。
鼓励女人打男人,哈哈。女人被打说一声,我们一起去揍他老公!
那就行,至于股票的情绪,用仓位去克制即可。最简单的莫过于等仓。我师父玩的狠,看上的票2/1,微看上的10/1;我个人是看上的3/1;试错的5/1;
能体谅,我也如此,心脉受损的感觉。除了自己,没有人能救你,要学会自救。我和你经历估计类似,止损了,无望感。我是害了一场病,然后觉得熬死自己也耗无意义,他就像蚂蝗,只会炸干我的价值和生命…不堪回首的往事哇。每每想起我都觉得幸好我离婚了。如果婚姻那么好,我不会离异9年没再嫁,怕了。这9年谈了几个,让我觉得人和人是不一样的。但是短暂的相处OK,长久了呢?我害怕亲密关系和长久关系,确实不自信,怕了。其实二婚更难,你想下,后妈你能驾驭不?后爹孩子能接受不?如果没有原则性错误,你只要调整为:不爱,当他是空气即可。就是共处一室的陌生人,他死活你都不管不入心,和单身离异又有什么区别?这样起码对孩子好。你是付出太多了,不甘心输。其实世事哪里尽能如人意,照顾好自己,爱自己,比什么都实在。后悔没有用,人生没有回头路,不要让自己陷入如果情绪中。当初追我的男人也不少,有钱的,帅的,有权的,我选了这么个玩意儿,哈哈。但是确实有才有个子。这些是稀缺天赋,对于后代不会消失,有钱有权买不来,我总这样安慰自己。我儿子最少180cm,值了!花几百万买高15公分,合算!
0
关于失眠我有两招可以支,有兴趣你可以试试看,1.天气好的时候每天赤脚去外面晒的热热的鹅卵石上走半小时或者一个小时,可以按摩到整个脚底的全息反射区,对健康大有裨益,我认识两个大妈之前吃安眠药,很严重那种失眠,走了一个月彻底好了。2.晚上睡前用拍子拍打脚底的涌泉穴反射区,把气血引下来,因为我们这些动脑的人气血是浮在头部的,相对下面是空虚的,引下来就好入睡!
我晚睡这会又早早起床去公园跳操或者跑步,中年妇女已经不敢造次了
9
回头我加入一下,咱们四个女人,一起聊婚姻,和,爱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