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这个图形,唯有首板是确定性上车点,后面最好放弃观察,性价比弱了。它最多吃2-3个板,你二板上车,三板可能就没有了,等于玩个寂寞,搞不好当天回撤。主升期胜率高一些,如果赶上退潮,就是送钱。我2板可以随时下车砸给你,这个就是先手优势。
16
今天是很关键的一天,如果大盘继续共振,则开启主升,概率7成。就看圣阳和资金的表现了。
15
抱抱你,也抱抱过去的自己♥️我觉得拒绝和沟通在亲密关系中特别重要。我现在会明确表达需求和不满,让对方反思,如果不,就失去我。你要学这点。
15
@于焉 是的,我现在的状态,和谁也不会离婚了,但是选择一个愿意嫁的人,好难了!哈哈。人,总要成熟才能驾驭;不过确实是各凭良心,所以要选一个善良的人,大凡这样的人记人恩情,可以不离不弃。善良是第一位;
15
你选股一定要精确每只股票到最佳上车日,错过就不参与,找下一只。市场上总归每天都有两三只的,苛刻一些,精益求精,账户利润才会更大,减少回撤。
15
利空:
白酒、油气开采、油服、生猪养殖、无序竞争产业、AI医疗诊断、绩差股/ST
14
累死了,今天!终于忙完躺床上了…天天这样,我肯定能瘦!哈哈😂就是那边缺两个大沙发…只有一个能躺人,还略小…我这边是3个沙发可以躺…搬过去太沉,太麻烦了…考虑买2个按摩椅就完美了。不占地方还能按按。周一把跑步机带过去,高低在家里看着烦!
13
能体谅,我也如此,心脉受损的感觉。除了自己,没有人能救你,要学会自救。我和你经历估计类似,止损了,无望感。我是害了一场病,然后觉得熬死自己也耗无意义,他就像蚂蝗,只会炸干我的价值和生命…不堪回首的往事哇。每每想起我都觉得幸好我离婚了。如果婚姻那么好,我不会离异9年没再嫁,怕了。这9年谈了几个,让我觉得人和人是不一样的。但是短暂的相处OK,长久了呢?我害怕亲密关系和长久关系,确实不自信,怕了。其实二婚更难,你想下,后妈你能驾驭不?后爹孩子能接受不?如果没有原则性错误,你只要调整为:不爱,当他是空气即可。就是共处一室的陌生人,他死活你都不管不入心,和单身离异又有什么区别?这样起码对孩子好。你是付出太多了,不甘心输。其实世事哪里尽能如人意,照顾好自己,爱自己,比什么都实在。后悔没有用,人生没有回头路,不要让自己陷入如果情绪中。当初追我的男人也不少,有钱的,帅的,有权的,我选了这么个玩意儿,哈哈。但是确实有才有个子。这些是稀缺天赋,对于后代不会消失,有钱有权买不来,我总这样安慰自己。我儿子最少180cm,值了!花几百万买高15公分,合算!
13
人都是悟道途中和悟道初期分享欲望最为强烈,慢慢黑粉多了,主力盯着砸盘了,也就不说话了。这是必然规律,但是总归有前仆后继的来者,每个大佬留下的足迹,深入学也足以悟道,只是缺了同步对话。对话才是指向明月的手指。
13
哈哈😄该讲的讲完了,也就退出了。我现在也是边学边分享,分享欲,旺一些。等我资金大了,肯定更侧重精心交易,那时确实也要封贴了。所以,我总说随缘,就是这个意思。写贴回帖太消耗时间,我又不玩产业链,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