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信心是涨出来的。-4.16复盘

26-04-16 15:45 7526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三大指数全线大涨,这困扰股民很久的黑周四魔咒今天是打破了,就因为今天是黑周四大家对今天本来都没那么高期望的,这市场就是这么意外惊喜,另外市场很多人将4050作为这沪指的反弹高点今天是也是成功涨破的了哦,这下对于大盘指数的持续震荡上攻步伐不能再有什么质疑和担忧了吧,这市场信心就是涨出来的。整体市场今天是有近四千三百家数上涨的,股民也是开心回血的一天,但近期市场有个规律是普涨普跌每天在轮换,明天还会不会继续延续这样规律呢。


这波大盘指数走上攻行情主要的推手是科技类,主要是由算力、光通信、芯片半导体来回板块来回切换表演的,但算力板块是唯一在分化后还能保持活跃的,就比如昨天科技类都不怎么行,可昨天算力依然在活跃的,所以算力板块应该是这波科技类行情的震心。不过算力板块今天是高潮的了,明天必然是会分化的,如果能日内分歧转一致,那很可能会成为市场的主线板块的,所以明天算力板块表现很重要。对于市场资金来说还是希望能成功走出一个核心主线板块的,因为这天天轮动股民跟不上啊,市场其实也是需要有主线才能聚拢人气,才能吸引场外资金回流市场的。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震荡走高。上证指数 涨0.70%报4055.55,深圳成指涨2.05%报14796.33点,创业板指 涨3.17%报3626.27点。两市共计成交23417亿,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736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板块有算力、一季报增长、锂电池机器人 、通信类、化工等。
1. 实际涨停家数89家,实际跌停家数10家,封板率80%。
2. 上涨家数4293家,下跌家数1071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普涨,赚钱效应明显。今天我的短线账户还是没有开到仓位,所以还是空仓状态的,其实我真的很想开仓,可就是没有好的适合目标,盘中是有点想去弄首板好了,可最后还是没搞,因为我最初计划就是接力扫板操作的,那首板就不太适合我,现在想想不出手也对,心中无贪念,心平等待,见到合适喜欢再出手。我的趋势账户今天还是保持满仓的,今天也是只是T了下,趋势股就是耐心用时间换空间吃的是波段收益。


思路计划于明日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3个):
---
圣阳股份 -液冷服务器+算力+储能,6连扳,
---
博云新材 -一季报预增,4连扳,
---
盛视科技 -算力+存储芯片,3连扳,
---

=============================================================

晋级二板区(8个):
(1)大胜达 -算力+投资GPU,2连扳,
(2)盈峰环境 -算力,3天2板,
(3)晶科科技 -算电协同+储能,3天2板,
(4)申通快递 -一季报增长,2连扳,
(5)丽江股份 -一季报增长,2连扳,
(6)京投发展 -物业服务,2连扳,
(7)均瑶健康 -乳业,2连扳,
(8)大为股份 -存储芯片+锂矿资源,3天2板,

===============================================================

感谢@小小青苹果 @撬板小虾米 @陈尧豆豆 @蕉叶 @武十境 兄弟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猪炒股

26-04-17 11:18

1
兄弟都博了  只能看市场结果
画家梓豪

26-04-17 11:18

0
收到,只能看着跑了
老猪炒股

26-04-17 11:17

2
这是套牢盘砸的  暂时看概率也不大  除非午后有板块情绪带动
撬板小虾米

26-04-17 11:16

0
博一下
老猪炒股

26-04-17 11:15

1
奥瑞德中嘉博创两个日内分时都很强的哦  日内应该不会给兄弟低吸回来机会的  中嘉博创这种分时还有上板可能的
老猪炒股

26-04-17 11:13

1
可能性不大哦
知秋一叶4811

26-04-17 11:13

0
猪哥,东方通信还有回封希望不,早上封的很坚决啊
炮灰冲冲冲

26-04-17 11:09

0
老哥,奥黑子和中嘉博创都卖了,尾盘或者周一还能接回来吗?如果没有好股,还想接回来帮忙看看,谢谢。
画家梓豪

26-04-17 11:08

0
诸葛,国晟有没有可能拉高一下让我跑
老猪炒股

26-04-17 11:08

1
分时弱了  这种日内回封可能性偏低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