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2
4月17日+思路+消息:昨晚市场评论都挺热闹的,看来昨晚股民们都赚爽,行情好普涨全民众乐是一件喜事,不过也有零星不和谐声音,就是有人说周末美伊谈判又崩了周一有风险,这没明白一个事实哪有那么容易谈判成功哦,可能还有N多次呢,答案是很明确的,这次谈判结果还是不会达成的,这都是预期内的,根本不会对市场产生影响,很重要一点是大A早就脱敏了啊,更不会有影响的。有一种情况是有影响的,就是美突然又掀桌子,直接升级发动地面战争,这种情况下是会影响一两天情绪的,不过目前看局势发生这种情况是很低的。对于大盘指数后续看法依然还是维持震荡上攻的,这是带震荡的,所以也不可能每天都会是大涨的,涨涨停停是正常上攻步伐。
昨晚机构是挺卖力在吹科技线的,可市场评论只有五五开声音在吹科技线,另外一半声音都是在说科技线个股现在涨太高了不适合再追,说实在的很多趋势科技线个股这一两年确实涨太高了,可这涨高了不会就此止步的啊,股市一直以来都困恼很多人太高了不敢参与。算力板块作为近期市场持续性最好的板块,今天是要检验能否成为市场主线的时间节点的,我内心还是希望能成为主线的,市场也只有有主线大众股民才容易赚钱的,对于算力板块早上开盘是要分化的,这昨天高潮是必然事情,重点是能不能日内完成分歧转一致。
短线连扳接力市场昨天整体表现是不怎么好的,可以说有点差,但市场还是有圣阳股份今天进行破局的,今天能成功七连板那对短线市场是正面刺激的好事情,断板失败也没啥好说的,毕竟现在这短线环境就是这样。我的短线账户今天还是空仓,因我现在目标都是低价股的接力,所以巧合没有合适目标进攻造成的被动空仓,其实我是很想出手大干的,接下来短线账户依然还是主做低价股的,但算力板块如果是确立了主线,那接下来短线账户的主做是低价股和算力两个方向标的的。我的趋势账户是继续保持满足的,短期我都是会保持满仓不变的,可能偶尔会调下持仓,有机会就做点T,耐心的用时间换取趋势空间收益。
5
兄弟的意思怕什么时候回收成功了买不到 想提前埋伏吗 那兄弟就按内心想法就好了 网格回收早就炒过
0
老师,如果火箭回收成功,那些
商业航天细分会率先受益,我们到时要如何应对,谢谢
2
感谢兄弟点赞支持
1
3
兄弟我没做甲醇 我现在就是娱乐仓 没多少钱 也玩不了太多哦
1
信维通信近期还会破71.84的 这点要求是没问题的 但再高要求就不一定了哦
3
一场直播几十万 那很吸引人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