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信心是涨出来的。-4.16复盘

26-04-16 15:45 7539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三大指数全线大涨,这困扰股民很久的黑周四魔咒今天是打破了,就因为今天是黑周四大家对今天本来都没那么高期望的,这市场就是这么意外惊喜,另外市场很多人将4050作为这沪指的反弹高点今天是也是成功涨破的了哦,这下对于大盘指数的持续震荡上攻步伐不能再有什么质疑和担忧了吧,这市场信心就是涨出来的。整体市场今天是有近四千三百家数上涨的,股民也是开心回血的一天,但近期市场有个规律是普涨普跌每天在轮换,明天还会不会继续延续这样规律呢。


这波大盘指数走上攻行情主要的推手是科技类,主要是由算力、光通信、芯片半导体来回板块来回切换表演的,但算力板块是唯一在分化后还能保持活跃的,就比如昨天科技类都不怎么行,可昨天算力依然在活跃的,所以算力板块应该是这波科技类行情的震心。不过算力板块今天是高潮的了,明天必然是会分化的,如果能日内分歧转一致,那很可能会成为市场的主线板块的,所以明天算力板块表现很重要。对于市场资金来说还是希望能成功走出一个核心主线板块的,因为这天天轮动股民跟不上啊,市场其实也是需要有主线才能聚拢人气,才能吸引场外资金回流市场的。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震荡走高。上证指数 涨0.70%报4055.55,深圳成指涨2.05%报14796.33点,创业板指 涨3.17%报3626.27点。两市共计成交23417亿,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736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板块有算力、一季报增长、锂电池机器人 、通信类、化工等。
1. 实际涨停家数89家,实际跌停家数10家,封板率80%。
2. 上涨家数4293家,下跌家数1071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普涨,赚钱效应明显。今天我的短线账户还是没有开到仓位,所以还是空仓状态的,其实我真的很想开仓,可就是没有好的适合目标,盘中是有点想去弄首板好了,可最后还是没搞,因为我最初计划就是接力扫板操作的,那首板就不太适合我,现在想想不出手也对,心中无贪念,心平等待,见到合适喜欢再出手。我的趋势账户今天还是保持满仓的,今天也是只是T了下,趋势股就是耐心用时间换空间吃的是波段收益。


思路计划于明日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3个):
---
圣阳股份 -液冷服务器+算力+储能,6连扳,
---
博云新材 -一季报预增,4连扳,
---
盛视科技 -算力+存储芯片,3连扳,
---

=============================================================

晋级二板区(8个):
(1)大胜达 -算力+投资GPU,2连扳,
(2)盈峰环境 -算力,3天2板,
(3)晶科科技 -算电协同+储能,3天2板,
(4)申通快递 -一季报增长,2连扳,
(5)丽江股份 -一季报增长,2连扳,
(6)京投发展 -物业服务,2连扳,
(7)均瑶健康 -乳业,2连扳,
(8)大为股份 -存储芯片+锂矿资源,3天2板,

===============================================================

感谢@小小青苹果 @撬板小虾米 @陈尧豆豆 @蕉叶 @武十境 兄弟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33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个盛夏

26-04-17 06:59

0
诸葛早上好,美好的一天又开始,发财
老猪炒股

26-04-17 06:38

42
4月17日+思路+消息:
昨晚市场评论都挺热闹的,看来昨晚股民们都赚爽,行情好普涨全民众乐是一件喜事,不过也有零星不和谐声音,就是有人说周末美伊谈判又崩了周一有风险,这没明白一个事实哪有那么容易谈判成功哦,可能还有N多次呢,答案是很明确的,这次谈判结果还是不会达成的,这都是预期内的,根本不会对市场产生影响,很重要一点是大A早就脱敏了啊,更不会有影响的。有一种情况是有影响的,就是美突然又掀桌子,直接升级发动地面战争,这种情况下是会影响一两天情绪的,不过目前看局势发生这种情况是很低的。对于大盘指数后续看法依然还是维持震荡上攻的,这是带震荡的,所以也不可能每天都会是大涨的,涨涨停停是正常上攻步伐。

昨晚机构是挺卖力在吹科技线的,可市场评论只有五五开声音在吹科技线,另外一半声音都是在说科技线个股现在涨太高了不适合再追,说实在的很多趋势科技线个股这一两年确实涨太高了,可这涨高了不会就此止步的啊,股市一直以来都困恼很多人太高了不敢参与。算力板块作为近期市场持续性最好的板块,今天是要检验能否成为市场主线的时间节点的,我内心还是希望能成为主线的,市场也只有有主线大众股民才容易赚钱的,对于算力板块早上开盘是要分化的,这昨天高潮是必然事情,重点是能不能日内完成分歧转一致。


短线连扳接力市场昨天整体表现是不怎么好的,可以说有点差,但市场还是有圣阳股份今天进行破局的,今天能成功七连板那对短线市场是正面刺激的好事情,断板失败也没啥好说的,毕竟现在这短线环境就是这样。


我的短线账户今天还是空仓,因我现在目标都是低价股的接力,所以巧合没有合适目标进攻造成的被动空仓,其实我是很想出手大干的,接下来短线账户依然还是主做低价股的,但算力板块如果是确立了主线,那接下来短线账户的主做是低价股和算力两个方向标的的。我的趋势账户是继续保持满足的,短期我都是会保持满仓不变的,可能偶尔会调下持仓,有机会就做点T,耐心的用时间换取趋势空间收益。 
老猪炒股

26-04-17 06:38

5
兄弟的意思怕什么时候回收成功了买不到  想提前埋伏吗  那兄弟就按内心想法就好了  网格回收早就炒过
lucky125

26-04-17 06:09

0
老师,如果火箭回收成功,那些商业航天细分会率先受益,我们到时要如何应对,谢谢
老猪炒股

26-04-17 00:41

2
感谢兄弟点赞支持
老猪炒股

26-04-17 00:40

1
东方国信主要是个股里面太多高抛低吸资金了
老猪炒股

26-04-17 00:39

3
兄弟我没做甲醇  我现在就是娱乐仓  没多少钱  也玩不了太多哦
老猪炒股

26-04-17 00:39

1
信维通信近期还会破71.84的  这点要求是没问题的  但再高要求就不一定了哦
老猪炒股

26-04-17 00:37

3
一场直播几十万  那很吸引人哦
老猪炒股

26-04-17 00:37

1
中安科这年报业绩不是增长吗  哪里爆雷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