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清明节无意看到空空龙的帖子。觉得说的挺好,之前做过一段时间首板,不得要领。都说打板块的第一只涨停。但是这个第一好多是1字板。好多高位。好多是有利好形态很差。所以经常处于一种很割裂的状态。所以打了一段时间就放弃了,不得要领,收益就横着。后面又做连板,做的炸毛多。天天做,一天不干浑身难受。可想而知收益有多惨。清明节接触之后,由于我有一定的基本功吧,所以看一下我就能大概抓住核心的注意点,一只股票失败的根源莫过于票不够完美和操作人的性格。所以从7号开始我就把5点总结成一句简短话,天天看,天天记。记在脑海里条件反射。所以现在看到一个股票跳出来就往这句话上套。套上就干。套不上就放弃。第二天不妙就跑。格局不存在的。就这样做了两个星期,刚才看收益来到18个点。惊吓我下巴。中间两天亏损,还是因为心急做了半路。不然全胜。哎。真的大道至简。赚钱技术占2层,控制自己占8成。贴个图给没赚钱的互相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