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
龙师牛啊!圣阳的走法跟昨晚上说的一模一样
龙师原话:最好走大高开加速,一字反而不好,封单量不够容易被小弟和板块带开。6进7,10分最好的走法,资金会发掘补涨龙算力+锂电
遇到你布施是我们的福气啊!很可惜圣阳刚才清了。不知道对不对!请龙师指点
0
谢谢兄的解惑啊,不过龙师也讲过不需要看a做b超预期首板
0
鳄鱼兄牛逼啊,说的对啊,但是模式内的龙师也说过超预期首板可以不用看a做b我就懒得看了,还是最好看看板块内辨识度高的竞价情况吧,起码不能退潮。没办法啊,本来没啥兴趣但是奈何今天超预期首板内好标的太多了说真的。不过现在确实是这样哈,不去的话也没啥问题,去的话就得接受,可能平时不会炸板但是今天变盘日所以就会莫名其妙资金被虹吸啊被啥之类的莫名其妙炸板,实质还是变盘日
1
龙师现在去进算力算力,博周一有没有搞头
1
所以我撤单了,没进
0
老师们,
锌业股份错在哪了?不是主流板块吗?它也有一字也有助功为什么没封住?
0
0
老师特发xx还能继续格局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