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龙师交作业了,今天卖了5%龙蟠,成本价卖了
大东南,早上板上进了
彩虹股份,二次回封进了
云南锗业,您看哈还及格吗
0
这图形太丑了,超跌反弹吧,建议第二天有肉就跑~,左侧全是套牢盘。
1
爆量过,但是4板还达不到以往的龙头高度呀
1
2
情绪票就讲究快,买如手要快,卖出手更要快,会卖的是师傅。前面也吃过亏,总是想着自己打的首板第二天还能强更强,还能二板,其实看看最近一进二的晋级率就知道了,很难的,哪有这么好运气打到那个强更强的票。所以有肉就跑,跑一半也行,学会卖,别赚钱票子最后搞得亏钱。
1
早约了,好期待哦
1
盘前策略啊,在说说里
1
龙师为什么昨天通信那两今天这么弱,都不跟板块
1
原本因为放量炸板我直接卖了,结果第二天缩量加速我再追,卖飞了好多利润,现在看你这么说,好像我也没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