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股做渣男 你是怎么做到的呢?是分仓做还是重仓?分仓经验能不能分享一下,谢谢
0
也行,你只要有先手,成本就低。但是今天很明细是资金出货了
70
你来我最新的主帖啊
65
跑赢指数也不错了,很多人亏钱,跟自己比,然后慢慢学。
2
真幸运啊,我摸索了四年,虽然大致的都知道,但是细节不知道融合不起来,受了太多罪,不过也好,我至少把心修的还可以了
2
@主升龙头空空龙 龙师我最近学了打板,但是经常隔日没有什么溢价,反而是再等一天才有溢价,就是走N的股票很多,所以收益一直都很少。不像其他课代表,我吃不到大肉。勉强跑赢指数的水平。
0
谢谢你回复,你感觉我没有学会那就对了,因为我们两,两个人基础不一样,但对我来说,我来说这两个月在看龙师的贴子我收获巨大,从刚开始连贴子都看不懂,到现在已经有些能看懂,但大部时还是看不懂,但现在跟着龙师我学会了听话照做,从以前天天亏钱,到现在已经红了四天了,这是我的改变,我是从一月份开始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进入股市的
0
前几天买的,今天涨停挂了一手
0
兄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