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大盘走的算是相当强了,那么明天变盘日,大家会出手吗?波动加剧,你觉得情绪or大盘会向上还是向下?说说你的看法?(反正今年前几次变盘日85%都是坏事)
[淘股吧]会出手。大盘上下其实都可以,因为情绪是回暖的。
2:下午算力,锂
电池都持续回流加强,算力算不算高潮你认为?你看好算力明天走加速还是分化分歧呢?
算高潮,大概率分化分歧。
3:下午
机器人,化工强度也起来了,你觉得它们是卡位套利板块,是花小钱办大事,还是主动想新一轮,为什么?通信下午也起来了一点点,大家觉得是不是机构补仓了通信的仓位呢??明天你更看好哪个板块?算力?通信?锂电?逆向思维?还是大涨的明天分化,今天没涨的明天顶上?
花小钱办大事,这几天都没有资金大规模介入的情况,新一轮比较难。
通信应该是不断有机构资金进进出出,有一些老资金边打边撤,一些新资金套利;明天看几个板块互抢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