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你又忘记了,我是姐姐啊,也可以给你当阿姨了,哈哈
4
所以给师傅点赞啊。但说真心话,我希望师傅每天要保证6个小时的睡眠,4-5小时真的会猝死的,不是吓唬你。你现在还年轻,我同事,82年的春节回家的路上猝死了,就是常年加班,累的;另外一个朋友的老公,80年的,自己是医生,也刚搭 支架;前几个周末,我一个朋友,自己开公司,一个员工上夜班的时候猝死了。千万爱惜自己的健康。我们不要求学那么快,我们要求您陪我们要长久。
4
c神你是富婆哇这....我当投顾都不敢给同龄人讲几万的投顾

,我做股票本金都没几万
4
你问的很有难度,如果是我的话,可以解决,因为可以配合风格和预期s,我很喜欢你的头像兄,不知道是哪个明星的图,和我女朋友挺像的哈哈哈哈,我试试能不能捣鼓出来,捣鼓不出来就跟你讲讲我的预期卖出模式。
4
当然了。师傅是我唯一打赏过的博主。以前跟着老师做瑜伽,我顶多也就是支持她,在她直播间买东西。但给师傅打赏,我是心甘情愿的,说实话,一直觉得打赏的少,但现在真没那个实力了。但我是个知道感恩的人,对我好的人,我可以用我的命去换恩人的命。
4
姐妹,加油,我们现在有了指引明灯~~龙师,心一定坚信光明。龙师真是从系统给我们传授也让我们系统的去学,让我们在学中系统的打造属于自己的一套模式。说真的,这么多年下来,谁是好还是不好我们没有自己的辩别能力吗?且行且珍惜吧!!!
4
不能即要又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努力去追求就好了。炒股养家10几年才成功呢,职业炒手,一样啊;Asking曾经住15平米的出租屋,靠母亲借的高利贷炒股,哪个容易啊,关键是要有决心。什么是天赋啊?师傅为什么能成功?你看他每天只睡4-5个小时,其余时间都放在哪里,就知道他为什么成功了,心无杂念啊
4
原来大家都这么努力,也都这么好艰难,既然选择了,就努力走下去吧。你说的AED我没想买过,但我包里一直放着管心脏的药。其实哪天一下子,就像张雪峰一样过去了,对自己来说也未偿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只是把痛苦留给了家人。我想过好多次,我要把遗嘱写好,但直到今天,还没出手写。为 了家人,努力活下去吧
4
本来现在首板溢价就不是很好啊!经常小亏,小赚,绝不大亏。我上次在汇源上还吃了跌停板。
然后你这两个票都可能冲高有肉哦
4
有点超预期啊,看好算力切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