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兄的经历很有感触,炒股在身边的圈子像个异类,旁人眼中的不务正业,但是这条路是自己选的,只有自己才知道这有多么艰难,初入股市的追涨杀跌,腰斩后的绝望,亏损的数字像一把利剑刺进还在跳动的心脏。有些时候上班回来,累得已经不行了,逼迫自己打开电脑看着红绿波动的K线图,陷入了深深的迷茫之中。每天晚上喝浓茶强行打起精神,再吃褪黑素入睡,尝试不同的股票方式,学不同的观点。
对于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的散户,希望反而成了绊脚石。你对自由生活的渴望,和股票市场带来的绝望,形成了巨大的矛盾。
另一个贪念的我无数次出现,胡乱操作,打破交易系统。
无数次跌倒,又爬起,最终坚持下来的就是一个自强不息的信念。
当我发现了人格的缺陷,强行去矫正,把欲望之兽困与囚笼,我才意识到我慢慢变得成熟了,一种天真的成熟,一种对简单纯粹的追求。
我喜欢这种状态,我喜欢股市中多变而又直接的风格。喜欢且享受这种虚幻世界的孤独。
我最近还想炒股挣钱买一个AED放车上。希望在这个世界上能活成一束光,小范围的点量,大范围的照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