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机被你泄露了, 厉害,理解力超强
1
这个玩法真的要克制住自己,而且审美一定要高,那种不是坐火箭的,最好还是不要多看!真的瞎眼睛
101
盛新的问题我说过了金粉兄,跟风问题。
2
今天不大阳,我认为没气质啊,哈哈想想也合理,就继续缠打了,毕竟市场是动态的。
0
@半窗康月 对的哇 主要现在市场不是强有力的情况 趋势票有趋势票的做法,高抛低吸红卖绿买,除非是那种特别强悍,开盘直接涨停那种,你可以对比一下
剑桥科技(10点涨停-到最后炸板)
大族激光(9点53涨停,最后炸板)反而是
宏昌电子(9:39涨停-明天有溢价)
宏和科技(9点45涨停-转天连板) 那你说这种不是趋势票嘛 也是大盘子啊, 但是转天也是连扳啊 所以主要还是看强度 如果你是按照 首板模式 那就严格按照模式 别把首板的模式套在趋势上就行啦
96
你看看评论区你就知道可不可以了

有些东西我不说直白但是你看同车的多不多就行
2
有一个简单的方式看承接,就是均线上方走的很稳,或碰一下立马拉回来
98
主升的情况下和板块支持的情况下,没关系。会反推,反之再多利好都涨不起来。量能+大盘结构很重要。对个股而言。所以有句话。。生于什么年代很重要。理解不,
1
宁王靠消息高开,高开必下跌,但是宁王开盘没多久下杀了一下后面又反抽上去,抽上去了就是说明资金认可,是买点
谢师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