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6 又亏 没完没了了是吧

26-04-16 15:16 2429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药是麻醉药吧,怎么一喝就起不来。。。菜是原罪啊啊啊。。。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沐小念

26-04-16 16:13

0
其实板的还不够烂,再烂点更好
Y1鹏

26-04-16 15:53

0
我是真该死,那天跟你说卖飞了红板,昨天吧鹏辉卖了,硕贝德卖了,今天宁德那么强圣阳板,早上没把鹏辉买回来,2.2追了欣旺达,还挨打2个点
道运股家

26-04-16 15:52

0
我不白看,给路兄点赞我也天天吃面
路明非007

26-04-16 15:46

2
昨晚宁德业绩出来,所以想上300套利,选了三个,天华新能德福科技远信工业。。。都没去
路明非007

26-04-16 15:44

0
难搞
路明非007

26-04-16 15:44

1
昨晚宁德续命了
路明非007

26-04-16 15:43

1
2024年本金翻倍加油

26-04-16 15:34

0
挺难的最近打板 太考验审美了 菜是原罪哎
路明非007

26-04-16 15:24

6
老师们,看完帖子,点个赞,提供一波价值情绪
沐小念

26-04-16 15:22

0
圣阳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