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6 又亏 没完没了了是吧

26-04-16 15:16 2427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药是麻醉药吧,怎么一喝就起不来。。。菜是原罪啊啊啊。。。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挣钱就死撑

26-04-16 20:54

0
要辞职,专门炒股了?
路明非007

26-04-16 20:49

1
我真以为稳了,后面就没看了,3个多亿说砸就砸。。。
路明非007

26-04-16 20:48

0
路明非007

26-04-16 20:48

1
这个月爆亏
路明非007

26-04-16 20:48

0
要集中精力了,不然我的梦想什么时候才能实现
逻辑356

26-04-16 20:22

0
33万手秒砸啊我还在看新宝呢结果一下子给我炸进去了
黄文超

26-04-16 19:57

0
牛逼啊
沃坎尼克城

26-04-16 19:51

0
@路明非007 强强强
一只昏

26-04-16 19:24

0
打首板一进二那种套利分仓可以,毕竟那种不确定大,干核心分仓太分散精力
路明非007

26-04-16 18:35

1
后面状态,行情好点,打算单调一支票了,分仓好像有点不太适合我,就是得大起大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