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医药避险属性,外围、大a不跌,资金肯肯定会流去其他更好的题材,毕竟医药不是主升题材
0
这个是不是上板的时候量不够啊
1
你没搞懂医药炒作逻辑,需要站更高角度去看盘面,不可否认你对情绪理解一流,逻辑差点,随手单太多
1
你前面几天的风格很像退神17年5到20万的,也是一路挨打,冲刺。靠几次核心的连板推动资金上一个台阶。除了300万到1000万如同天神附体之外,其它放出来的交割单也一样充满荆刺。
1
难啊,我也不懂,市场不认,没办法的
1
不敢了不敢了
0
也可以
0
这个太难规避了。不懂怎样才能不去买这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