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6 又亏 没完没了了是吧

26-04-16 15:16 2420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药是麻醉药吧,怎么一喝就起不来。。。菜是原罪啊啊啊。。。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当归134

26-04-16 23:28

1
还有一方面是医药昨天已经高潮了,大批量首板涨停,这种次日无法去接强更强吧,利好先手,买点应该后置
仙作

26-04-16 22:51

1
你没搞懂医药炒作逻辑,需要站更高角度去看盘面,不可否认你对情绪理解一流,逻辑差点,随手单太多
南方炒家2025

26-04-16 22:44

1
你前面几天的风格很像退神17年5到20万的,也是一路挨打,冲刺。靠几次核心的连板推动资金上一个台阶。除了300万到1000万如同天神附体之外,其它放出来的交割单也一样充满荆刺。
路明非007

26-04-16 22:33

1
难啊,我也不懂,市场不认,没办法的
路明非007

26-04-16 22:32

1
不敢了不敢了
路明非007

26-04-16 21:16

1
28退休,现在26了
路明非007

26-04-16 20:49

1
我真以为稳了,后面就没看了,3个多亿说砸就砸。。。
路明非007

26-04-16 20:48

1
这个月爆亏
路明非007

26-04-16 18:35

1
后面状态,行情好点,打算单调一支票了,分仓好像有点不太适合我,就是得大起大落
路明非007

26-04-16 18:31

1
难受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